新北聯合婚禮 新人提早144小時刷新紀錄!

分享:

新北聯合婚禮 新人提早144小時刷新紀錄!

2019/08/26 12:49:11文/

圖片翻攝 / NOWNEWS

一年一度的新北聯合婚禮又來了,新人們準備好了嗎?雖然2018年有新人提早95小時排隊,已經讓人為之驚艷,但今年更狂!許嘉浩與女友陳珮珺,已於昨日(25)上午9點提前到新北市府搭帳篷排隊,再次刷新大會紀錄!

圖片翻攝 / ETtoday新聞雲

每年新北聯合婚禮好評不斷,由於名額有限,外加市府又會送出豐厚獎品,所以歷年來可說是場場秒殺。今年新北市政府將會抽出49對國外蜜月旅行的好康,最大獎為土耳其10日遊,除此之外還有鑽石項鍊、電視冰箱等大獎,要讓新人們幸福滿滿、好禮拿不完!

新北聯合婚禮,今年的主題為「世界民族風」,邀請新人穿著異國婚禮服飾共同參與。圖片翻攝 / 聯合新聞網

2019年5月24日,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民政局局長柯慶忠也表示,往年就開放同志一同參與,今年受理期間也歡迎有意願的同志朋友排隊登記,市長將會公開為同志朋友獻上滿滿的祝福。

今年的新北聯合婚禮將於8月31日上午9點開始受理報名,活動將在10月27日於貢寮的福容大飯店舉行,各位準新娘、準新郎千萬別錯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