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風徐徐引香來 2019春夏5大香水推薦

分享:

夏風徐徐引香來 2019春夏5大香水推薦

2019/07/30 08:20:54文/

在這豔陽高照、百花盛開的時節裡,各大品牌也相繼推出最新春夏系列,而到春夏就會聯想到花草、繽紛色系等…充滿輕鬆愉悅的度假感氛圍。PRESTIGE強力推薦這五款香水,讓大家在這炎日煩躁的季節裡也能帶著好心情好味道!

嬌蘭花草水語暖心甜薑淡香水

「暖心甜薑」是嬌蘭2019花草水語系列裡新添的三款香味之一,用檸檬與柑橘來調香讓氣味活潑清新,在胡椒的點綴下更添風味。此外薑的辛辣香更富於此香誘人的風情。玫瑰賦予了糖漬水果香調,而不增加甜膩感,雪松和白麝香則在一旁歡快地怡然自得。

FLORAÏKU唯是玫瑰淡香精

FLORAÏKU為謎之花系列所推出的第五款作品,同時也是首款以玫瑰為主調的香水。前調以淡淡清香的佛手柑帶起嗅覺,緊接著檸檬的活力讓前調逐漸地綻放,中調以玫瑰渲染出高貴典雅的氛圍,十分淡雅清香,彷彿置身在玫瑰盛開的那一刻,新鮮帶點香甜,最後以檜木精油,一點一滴的暖意逐漸的釋放出來。整體清新耐聞,噴灑在夏日裡再適合不過。包裝設計十足吸睛,以日式便當盒的輪廓呈現,內容除了主瓶,瓶蓋還可以自行拆出來當成隨身瓶,設計巧思讓人愛不釋手!

 

diptyque青蕨淡香精

2019 diptyque推出全新的香水,受到希臘神話中黑帝斯為了保護仙女愛人將它變成薄荷的故事作為靈感啟發,推出以薄荷為主的青蕨淡香精。味道十分清新,是一款男女都適合的香水,用在炎熱的夏日裡,絕對帶給你一絲的清爽。

BYREDO光合假期淡香精

「光合假期」將成為BYREDO香氛系列的最新的常態商品,透過柑橘搭配檸檬,帶出陽光與海灘的氛圍,橙花與茉莉花香讓氣味更加清爽。喜歡度假感十足的香民們不能錯過!

Gucci夏日之末香水

這款香水如名,經過春夏的炎熱後,漸漸的轉涼了,不像剛剛介紹的幾款香氛,都有夏日的清爽與愉悅感,夏日之末香水,以木質調為主,宛如走在森林中,看見稀疏的落葉墜落,肉豆蔻、廣藿香、岩蘭草融合出濃郁的木質香,帶出寧靜有點暖又有點涼的氛圍感。

文章來源:PRESTIGE品雜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