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到戲外 王瞳與馬俊麟驚爆不倫戀

分享:

演到戲外 王瞳與馬俊麟驚爆不倫戀

2019/07/24 00:00:00文/

演員馬俊麟在本土劇《大時代》暖當王瞳的「大仁哥」,戲中不僅兩人愛得濃烈,戲外竟也遭爆假戲真大搞不倫戀,對此,日前馬俊麟的老婆梁敏婷發文大罵被「移情別戀」,不過馬俊麟在第一時間解釋是「誤會一場」,且已與王瞳斷了聯繫,大動作自清讓馬妻刪除發文。原以為事件就此告一段落,不料馬俊麟和王瞳雙腳交疊、手寫「死也不分開」親密照竟被曝光,讓梁敏婷二度發飆,昨天再以「愛情便當論」暗指目前是仍是「三人行」,甚至已萌生離婚念頭。

 

馬俊麟和太太今年3月迎來可愛的雙胞胎兒子,但由於馬俊麟拍攝工作忙碌,因此照顧倆娃的重擔幾乎都落在馬妻身上,不料期間竟意外發現老公疑似偷吃同劇演員「王小姐」,暗指王瞳,重重壓力讓她受不了。

 

事實上,馬妻一個月前就有警訊,在老公的解釋下先選擇相信。但隨著在馬俊麟手機中發現與王瞳的「雙腿交纏」的親密照後,馬妻不想再忍了,怒在臉書po文:「今年6月的時候,我發現多了一個人來吃這個便當。也許是靜茹給的勇氣,我們三個人坐下來談了。我好奇一個便當三個人到底要怎麼分,也說如果你們快樂,我讓你們一起吃,她回應:『如果你不吃,我會拿來吃。』。」

 

對此,馬俊麟和王瞳雙雙否認搞不倫戀,馬俊麟還遭爆為求老婆刪文,磕頭1小時,導致隔天額頭紅腫。而王瞳雖和艾成雖愛情跑多年,但日前她曾表示目前雙方都各忙各的,已超過一個月沒好好聊天,加上兩人加入教會的關係,約莫1年多沒有性生活,自曝感情出現危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