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放這會有爛桃花,聖誕節風水布局不踩雷|風水

分享:

聖誕樹放這會有爛桃花,聖誕節風水布局不踩雷|風水

2022/12/23 18:45:26文/旺好運

西洋耶誕節如同中國農曆新年,在布置時可別忽略的風水布局,讓自己和家人都可以過一個開心又開運耶誕節!

?聖誕樹放臥室

 一般聖誕樹都是塑膠或金屬材質做的,放在臥室內,代表虛情假意,易招爛桃花,只適宜擺放在客廳幾天。

?聖誕樹要轉陽

聖誕樹要有紅色或金色飾帶、飾品轉陽,樹一般飾種植在戶外,如果移植到室內,一定要轉陽,不管是真的樹還是假的樹。

?聖誕樹要擺放客廳大門內

聖誕樹擺放位置以客廳大門內玄關角落空間最適宜,而且數量不宜過多,否則反而雜亂,以一棵聖誕樹為主,裝飾燈及星星造型。

?聖誕樹燈要暖色系

聖誕樹上裝飾燈要紅色、粉紅色、紫色、紫紅、橘紅色等暖色系,不可全部白、藍等冷色系,冷色系代表著冷漠、無情,在風水學上不利於人際關係,運勢不開。

?大門不可安置花圈

聖誕花圈一般是乾燥花或假花造型,代表虛情假意、枯死,運氣被堵死或乾枯,家中應避免過多的花圈布置,否則無法遇到貴人,恐招來小人,尤其是安置在大門上。建議大門上的聖誕布置改用光亮的燈泡做聖誕花圈比較好喔!如果想利用聖誕花圈裝飾,可以改掛在牆上,聖誕期間做為應景的布置可,但應避免擺放超過半個月以上,一旦聖誕節慶過了,就要快速整理、恢復原貌。

?聖誕紅宜雙數

好事成雙,聖誕紅宜雙數,紅色在風水學上能招來喜氣、好運,可以擺放在大門口內或外玄關的地方。

?床頭貼聖誕貼紙

聖誕貼紙不能貼在床頭,因為床鋪為穩定、安定的休憩地方,貼了過多期許財富、禮物相關的貼紙,容易會夢想的期盼,無法擁有好眠,而且夢想過多夢幻,容易不切實際。

?大門出入口不可雜亂

大門出入口代表前途、遠景,雜亂代表思緒雜亂,貴人不來,沒有遠景,運勢阻滯,宜時時整理,順暢無阻。

?聖誕襪不可舊

聖誕襪是要用來裝禮物的,小朋友會在聖誕節前一天晚上,將襪子掛在床邊或床頭,等待第二天早上收禮。聖誕襪象徵著對禮物的期許,不過千萬不能為了環保使用舊襪子,擺放穿過的臭襪子,聖誕老公公、喜神、財神爺看了當然不會想來。

?聖誕襪不可透明

聖誕襪象徵著禮物和財富,因此也不能使用透明襪,因為錢財不露白,所以不可透明,而且用紅色的最好。

?不可說鬼、死

 聖誕節如同農曆新年,說鬼、死等不吉利的話及詛咒,對自己和別人都不好,容易招來厄運。

?忌穿全身黑衣

聖誕節出門逛街忌穿全身黑衣,尤其是夜晚外出,因為精靈鬼怪最喜歡依附黑色,容易卡到陰磁場,帶來不好的運勢。

● 本文獲得旺好運授權。(本文作者為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楊登嵙 教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