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遭辱又被檢討,狂批范雲雙標|政治

分享:

徐巧芯遭辱又被檢討,狂批范雲雙標|政治

2022/12/14 15:17:05文/記者 許怡雯

又是雙標!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天,在臉書張貼一張圖片,來自「只是堵藍」聊天群組截圖,因為她遭人辱罵「破麻」,還上民進黨立委范雲臉書「告狀」。不過,范雲雖稱不應用這種字眼,卻又話峰一轉指徐巧芯曾使用「三字髒話」羞辱官員;徐巧芯遭辱又被檢討,狂批范雲雙重標準、「女權自助餐」。

徐巧芯日前在臉書公布親綠側翼粉專「只是堵藍」Line內部群組截圖,截圖揭露群組成員說副總統賴清德「得罪全部台派粉專」等內容;但粉專成員看到訊息被公開後,接續在該群組辱罵徐巧芯「破麻」字眼。

對此,徐巧芯說,因尚未掌握側翼背後身分,暫不浪費司法資源,「如果我知道他是誰,就會去提告」。不過,因有人建議范雲是台灣女權第一把交椅,可以去向她投訴,但范雲每次都說不知道、選擇性忽略。

為此,她直接到范雲臉書詢問,沒想到范雲回應,直接稱不應該使用這種羞辱女性的字眼,卻又指她使用「三字髒話」羞辱官員,假意聲援她卻譴責她,「這是不是也是檢討被害者?」

徐巧芯表示,范雲所言的「三字髒話」,她早已表明「抄吉掰」(即)意思是「抄襲的陳吉仲還在掰」,范雲卻故意裝作中文不好、看不懂,這跟被男性直接罵「破麻」,兩件事完全不同,這次剛好讓大家看范雲的雙重標準。

徐巧芯怒轟,范雲只有針對藍營時會大聲叫囂,把女權那套全部拿出來,面對綠營性平問題就假裝沒看到、逃避,她要把「女權自助餐」這幾字送給范雲。

對於批評,范雲表示,任何網路社群內部用羞辱女性的言語,都是不應該,都該被譴責,但徐巧芯過去同樣用羞辱女性議員罵政府官員,這樣的事情也應該要譴責,使用羞辱女性字眼,不管是罵任何人,都是傷害相互尊重的元凶。

另親綠側翼粉專「無良公關公司」上月9日在臉書PO出偽造的藍營「狗仔跟拍」企畫書,稱藍營找狗仔跟拍陳時中,事後遭徐巧芯等人提告。徐透露律師已完成刑事告訴狀,目前累計提告107人,她笑著說,要看到血流成河,「到時候應該會很熱鬧」。
從徐貼出的刑事告訴狀中,告訴人是國民黨,法定代理人為黨主席朱立倫,告訴人分別是林奕華、李德維、洪孟楷、徐巧芯4人。而以「無良公關公司」等為名在臉書註冊之人、任職「阿中競辦」姓名不詳者都列被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