暐瀚觀點大預言,這樣做朱立倫民調立即上升5%|政治

分享:

暐瀚觀點大預言,這樣做朱立倫民調立即上升5%|政治

2022/12/01 16:49:34文/記者 許怡雯

選後國民黨至今仍處於開心勝選階段,不過,高層似乎己經展開2024年總統大選及立委不分區排名的考量,所以,今晚的《暐瀚觀點》主持人黃暐瀚立即破題,在節目中提出,近日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會宣布4個落選縣巿的候選人們,排入2024年的不分區立委排名前1到4的順序,只要一宣布,朱立倫的民調立即上升5%,黃暐瀚大膽的表示,若沒有,他願意請大家吃牛肉麵。

在節目中,黃暐瀚表示,選前的預測,國民黨坐11搶12望15。除了金門外,全都準確預測到了。甚至連得票率都差不多。不過,有選民就反應,奇怪為什麼不找競選台灣巿長的謝龍介來聊天,難道選前就如此不看好嗎?

黃暐瀚表示,選前本來就知道謝龍介不會贏,畢竟畢竟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都是綠到出汁的地方,但有沒有什麼東西是我看走眼的,有就是那個,雖然這4個縣是國民黨沒有贏,可是藍綠的比例拉近的比我想象中的還要更接近。

他預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周五,或是下禮拜三中常會立刻宣布,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王育敏四個人,排2024年國民黨不分區一二三四名,就是這麼簡單。

節目中黃暐瀚提到,這四個落選人,落選後都沒有後路,像是謝龍介己失去台南巿議員的身分,到了明年卸任後就什麼都不是,但是,他一定知道自己會落選,仍舊很拚,為的是什麼?

去參選高雄巿長的柯志恩也不樣,一開始去就知道會輸,但為什麼還去呢?包括蘇清泉,起步比較免的王育敏呢,這幾個人根本都知道,去一個綠到出汁,無懸念的地方選首長,卻還那麼拚,究竟是為什麼?當然要穩住國民黨的基本票源呀。

黃暐瀚清楚的分析,這四個縣巿,其實真要說輸,其實是雖敗猶榮,因為遠比國民黨上屆的候選人,上一次的選戰,得票來的漂亮許多,這是他當初所沒預期到的,這種情況表示,大家認同這些候選人。

所以,2024年,無論朱立倫主席要不要參選總統,但這四個人一定要安排進不分區的前面排名。一來可以讓這些具有地方民氣的候選人,還能透過立委的位置,為人民繼續服務。另一方面則是讓朱立倫在2024年時選總統更輕鬆一些,因為這些戰將,可以為朱立倫拉走不少數。

今晚節目中,黃暐瀚清楚分析4個落選人未來走向,還大膽預言,只要這麼做,朱立倫民調立即上升5%。想知道黃暐瀚怎麼分析這些人嗎?歡迎鎖定品觀點的YT頻道《暐瀚觀點》,一定會給大家不同的見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