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敗選,未來蹲點高雄「四年一定會有我的角色」│高雄

分享:

柯志恩敗選,未來蹲點高雄「四年一定會有我的角色」│高雄

2022/11/26 22:02:53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高雄市長選舉情勢底定,國民黨高雄市候選人柯志恩26日晚間7點左右,在國民黨高雄黨部前對支持者宣布敗選,柯志恩表示,有打電話恭喜祝福陳其邁,並相約一起為高雄努力。未來她戶口不會搬離高雄,會持續蹲點高雄,表示「明年甚至四年後,一定還會有我的角色」。

晚間7點,柯志恩上台面對支持者宣布敗選,她感謝所有團隊的付出,自己會為高雄繼續打拚,一定會蹲點在高雄,不會離開。柯志恩感性地表示,她將會繼續留在高雄扎根,不會搬離高雄,上輩子是屏東人,但她會用下半輩子來為高雄付出所有心力,未來會繼續走遍高雄38區,「這是我對高雄這片土地的熱愛」,既然頭已經洗下去,不會就此終止,「明年、4年後一定還有我的角色」。

她有在第一時間打電話恭喜祝福陳其邁,也發揮媽媽的本色提醒他。高雄空氣不好,路很爛、水不好喝、低薪、北漂等問題。柯志恩說,陳其邁允諾她,未來很多意見可以互相交流,一同得出最大公約數,一起讓高雄往前進,這就是民主的精神。

在媒體被問到有沒有考慮之後選區域立委,她表示目前沒有考慮,蹲點一定有很多不同的方式,至於未來要扮演什麼角色,要視當時氛圍而定,而這次選舉她也用最大的真誠努力,讓大家好好看見,這就是她下來最大的目標,這點自己也達成了。

而明天一早柯志恩將展開謝票行程,她表示,會一一再走過高雄每一處,「鄉親會在高雄看到我的身影,大家可以跟我打招呼」,柯志恩沒離開,今天這份恩情,會用自己的下半輩子回報給大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