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陪同賴清德回台南安平投票 兩人向民眾喊話出門投票│台南

分享:

黃偉哲陪同賴清德回台南安平投票 兩人向民眾喊話出門投票│台南

2022/11/26 14:05:09文/

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台南市出現大晴天,戶籍地在台南的副總統賴清德專程回台南投票,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投完票後,陪同賴清德一起投票。賴清德表示,台南的天氣特別好,希望全國的父老鄉親,把握機會踴躍投票,而且不要忘了攜帶身分證、印章,還有投票通知單,加速投票的效率。

黃偉哲身穿黑西裝,一早就到投票所,為自己投下神聖的一票,看起來神彩奕奕。黃偉哲指出,今天風和日麗,希望民眾踴躍走出家門投票,而他在選務告ㄧ段落之後,接下來就要回歸市政。

黃偉哲說,台南接下來馬上要迎接年底的盛事—耶誕及跨年晚會,這次演出藝人卡司陣容堅強,精彩可期,邀請大家年末到台南歡度耶誕和跨年假期。他也謝謝可愛溫暖的台南人過去4年給他的支持與鼓勵,未來的4年,希望他有機會繼續帶領台南向前進。

黃偉哲在投完票後也赴安平與立法委員林俊憲、林宜瑾、郭國文等人,陪同賴清德一起到安平國中投票所投票,沿途被許多民眾認出,賴清德也親切的跟大家打招呼,許多市民看到前後2任市長一同出現,開心的想要拍照留念,2人也都輕鬆回應。

賴清德表示,台南的天氣特別好,不像北部的天氣有點陰,不管天氣好壞,希望全國的父老鄉親,把握機會踴躍投票,而且不要忘了攜帶身分證、印章,還有投票通知單,這樣效率會比較好,也不必排很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