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就給讚!繽紛水果碗早午餐,邊吃飯還能邊摸貓!|美食

分享:

有貓就給讚!繽紛水果碗早午餐,邊吃飯還能邊摸貓!|美食

2022/11/16 09:45:53文/日日美食

森歐Mor.ou Brunc位於台中西區模範街,北歐工業風讓人有一種穩定的感受。店內有很多小小擺飾,可以看出店家在佈置上的用心,隨處也可以看到貓跳台,最重要的是一進門就有貓貓迎接!

 店內有很多隻貓,每隻都超親人的,吃飯的時候還會過來寵幸你。有時候還會跳到椅子上睡覺,還要小心貓咪偷吃你的食物~同時,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之外,也沒有設定低消,因為老闆很想讓大家來看可愛的貓貓,真的是非常可愛的原因。員工除了會留意客人的動向之外,也不忘顧及店貓,有時還會陪客人的毛小孩玩耍,有專業之餘也非常有愛心。森歐為了配合台灣人的口味,特地到國外去學習義式的料理手法,只為帶給每個來森歐的客人,最道地的服務跟熱忱。

牛板腱松露野菇燉飯

米飯口感粒粒分明很鬆軟,吃得到濃濃松露味,份量也不少,跟朋友兩個人分食剛剛好,牛板腱口感很有嚼勁,味道調味的還不錯!

裡面還有加一些甜椒跟香菇,讓燉飯的口感層次更豐富了,整體感受還蠻喜歡的。

雞腿排拼盤

麵包鬆鬆軟軟的不會太硬,口感很棒帶一點奶香味,上面抹的奶油味道很濃郁,雞腿排吃起來很嫩不柴,而且咬下去會爆汁呢!

歐姆蛋料理的超滑嫩,入口即化好好吃哦!早餐盤這麼豐盛,讓人每天都想來呢。

綜合莓果果昔碗

配料很豐富有藍莓、香蕉、火龍果、蘋果、麥片、奇亞籽,滿滿的水果搭配蜂蜜優格,蜂蜜的甜中和掉了優格的酸,不會太甜膩味道剛剛好,吃起來健康又好吃!

雞塊

雞塊很大塊呢!而且外皮口感好酥好酥,一上桌味道非常香,馬上拿起刀叉試試,涮嘴到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藍柑氣泡水

氣泡水是很美的海洋顏色,喝起來是沙士跟橘子汽水融合的味道,氣泡感剛剛好不會很嗆鼻,甜度不會很甜膩喝完還會回甘。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