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民調低落 王鴻薇狠酸 側翼精神錯亂|政治

分享:

陳時中民調低落 王鴻薇狠酸 側翼精神錯亂|政治

2022/11/15 17:16:06文/記者 許怡雯

台北巿長選戰,民進黨鎖定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做為攻擊主要目標,不過,從一開始打蔣家身世,又打蔣家包袱,一會又批蔣萬安不姓蔣,一會又痛批姓蔣,弄到綠營支持者霧煞煞,不知所從,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狠酸,民進黨及其側翼對蔣的攻擊前後矛盾,顯然就是拿他沒辦法,砲轟綠營側翼「精神錯亂、邏輯死亡」!

今年的台北巿長選戰,一直圍繞在蔣家人的故事,主要因為國民黨的候選人蔣萬安,對手希望主攻在身世及蔣姓的政治包袱上,希望讓選民唾棄,甚至轉向支持。不過,這招術顯然沒有效果,反而讓選民更加認識蔣萬安,甚至有選民,本來對蔣萬安不太熟悉,卻在一連串的攻擊事件後,卻認識了蔣萬安,不論是從帥氣的外表,顧家的形象,甚至優秀的矽谷律師背景等,而這些結果都是當初引發戰火的側翼,沒有料想到的結果。

搞到現在倒數十天,陳時中的民調支持度,不到二成,難怪巿議員王鴻薇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次台北市長選舉相當荒謬,民進黨為了打泥巴戰,首先派出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追打蔣萬安身世,結果卻吵到天怒人怨。

而眼見效果不彰,又改打要蔣萬安承擔蔣家包袱,民進黨側翼一下要說蔣萬安不姓蔣,一下又要說蔣萬安姓蔣,這真的會讓人精神錯亂,「告訴我陳時中跟民進黨要仇悢值為什麼居高不下?這就是答案!」

王鴻薇還強調,近期民進黨又派出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在記者會上批評蔣萬安的矽谷經驗「是打雜、端茶遞水」,無疑是想貶低他的能力。但幾天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趙怡翔又出來打蔣萬安協助中資,結果反被蔣打臉、指美方完全認可自己,蔣萬安到底是打雜的,還是美國、中國都認可有能力的候選人?這搞得大家好亂!

王鴻薇最後直言,民進黨顯然就是拿蔣萬安沒辦法,側翼「各自為政,捕風捉影、見縫插針」,邏輯互相矛盾,結果重創的不是蔣萬安,反而是陳時中跟整個民進黨團隊。簡單來說,綠營側翼,精神錯亂、邏輯死亡,還要再敗票下去嗎?

網友非常支持王鴻薇的說法表示,真的吔,大家都被搞到昏倒,政策搖擺不定,到底要罵姓蔣的,還是叫他不要姓蔣,姓蔣的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怎麼會有那麼大爭議,不過,網友最後一問才是重點,「選巿長是要選能幫台北巿民謀福利的,干姓蔣有什麼關係,難怪台北巿長不能姓蔣,還是姓蔣的不能當台北巿長,這一點令網友至今仍然不解,希望有人可以來說個明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