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持續領先 鍾東錦按部就班最後衝刺|政治

分享:

民調持續領先 鍾東錦按部就班最後衝刺|政治

2022/11/09 17:50:15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今﹝9﹞日表示,針對聯合報刊登的民意調查,他獲得25%選民支持持續領先,這個數字參考就好,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將會和競選團隊依照原定步驟做最後衝刺,同時,對於民進黨和時代力量的立法委員,假藉公費考察之名,行助選、抹黑打壓之實,令人十分遺憾。

聯合報民調數據顯示,登記1號的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以25%支持度領先民進黨的徐定禎20%,宋國鼎以10%、謝福弘以9%、吳盛聖以2%居於落後;就看好度而言,鍾東錦也以34%排在第1,大幅領先徐定禎的15%,不論在支持度或看好度,鍾東錦都獨占鰲頭。對此,鍾東錦表示,所有的民調數字都會參考,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將和所有競選團隊依照既定選戰步驟,按部就班準備做好最後的衝刺。

鍾東錦指出,其實看各家民調數字,更要兼顧選民溫度,截至目前為止,在18鄉鎮市已經舉辦總共上千場次問政說明會和客廳會,他都能充分感受到支持者的熱情;鍾東錦今天上午也參加苗栗市民代表候選人王封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還有婦女朋友直接拿著聯合報刊登在頭版的民調,向鍾東錦索取簽名,準備留做紀念。

對於民進黨和時代力量連續2個月來,動用黨國力量與濫用立委職權,不斷抹黑、打壓,鍾東錦表示,從事公職以來,就是一個專業專職的民意代表,沒有再介入砂石場的經營已長達10幾年,但這些立委利用公帑,號召一群正在選舉的候選人,假借考察名義去「參觀」、清算其他人的私人財產,可以說是民主政治體制上的「天下奇觀」。

今天時代力量立委又以苗栗砂石場涉入爭議,來「推測」當年地主違法竊佔國土,鍾東錦陣營強調,這種以臆測方式胡亂栽贓嫁禍於人的操作,不僅是鬼扯、邏輯有問題,更已經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鍾議長的持分土地單純出租給合法砂石場使用,如果民間業者有任何違規不法,都應該依照法令加以裁處,而非由立法委員在應該審理預算期間,放著預算不審,透過委員會假借各種名義,執行打壓、助選之實。

鍾東錦表示,苗栗鄉親眼睛都是雪亮的,更有足夠的智慧判斷,呼籲各個黨派不要以為可以一手遮天,不斷做出愚民的選舉伎倆,候選人更應該一本初衷,拿出政見和牛肉,一起建立公平、公正的選舉環境,才能為全民百姓創造福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