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童樂園」歡樂衛武營 林智鴻:把有限的資源放在孩子身上│高雄

分享:

「移動童樂園」歡樂衛武營 林智鴻:把有限的資源放在孩子身上│高雄

2022/10/29 19:57:55文/記者 賴君欣

由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團隊舉辦的「移動童樂園」最終場於10/29日在衛武營廣場舉辦,除了之前的遊樂設施活動與劇場表演外,更加碼紙飛機跟殭屍無人機,還有大家最期待的熱氣球都在衛武營升空了。

圖說:林志鴻表示每一場都會帶太太跟小孩到現場玩

林智鴻表示,民主選舉是台灣一個很重要的價值,希望在孩子成長過程當中,接觸到的台灣的民主選舉都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所以把有限的資源優先放在孩子身上,期待台灣的民主選舉是一場嘉年華會,希望把最快樂最開心的樣貌,呈現給孩子們。

最終場的「移動童樂園」,現場有氣墊城堡、闖關遊戲、手作DIY、出南方劇團執行演出故事劇,還加碼紙飛機,讓小朋友在草地上盡情丟擲。無人機應景萬聖節,穿著殭屍服在上空盤旋,引起家長小孩們注目。大家期待的熱氣球也在旁邊做著準備工作。

圖說:「移動童樂園」最終場於10/29日在衛武營廣場舉辦

林智鴻議員還客串兒童劇,演出神仙一角,雖戲份不多,但表現不俗。台下觀眾都看得津津有味。再加上現場設施頗得童心,在這片都會綠地中,大人小孩都度過了快樂的周末午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