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起風?聲量大數據變化 柯志恩:高屏嘉南作伙搧出奇蹟!│高雄

分享:

民心起風?聲量大數據變化 柯志恩:高屏嘉南作伙搧出奇蹟!│高雄

2022/10/25 16:31:00文/記者 賴君欣

柯志恩競選辦公室25日召開「南方響起誓師大會」發布記者會,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向各界說明10/30下午3點在鼓山大榮高中旁廣場的造勢活動規劃;柯志恩競辦總幹事吳怡玎也首次向外界揭露9月底至今的內部聲量大數據變化。

圖說:柯志恩競辦總幹事吳怡玎也首次向外界揭露9月底至今的內部聲量大數據變化(柯志恩競選總部提供)

柯志恩表示,這次以南方響起作為造勢主軸,邀請台南謝龍介、嘉義王育敏、屏東蘇清泉,就是希望展現濁水溪以南的在野力量,讓南部人民的心聲,響徹雲霄,而不再是只有民進黨一種聲音。有在野監督,才有民主自由,所以透過這場誓師大會,就是要告訴民進黨,南部不是民進黨的天下,而是人民的天下,這就是一場以南部人民為主體的活動,沒有大咖,因為人民就是最大咖!

柯志恩說,高雄選戰不好打,但她知道台南、屏東、嘉義的選戰也同樣不好打,所以這次辦中型規模的誓師大會,就是希望讓所有在南部為人民奮戰的戰友們,有個為民發聲的平台,讓各界知道南部的在野力量正在集結、正在凝聚,不會讓民進黨躺著選,會為人民奮鬥到底。

圖說:柯志恩競選辦公室25日召開「南方響起誓師大會」發布記者會,說明10/30下午3點在鼓山大榮高中旁廣場的造勢活動規劃(柯志恩競選總部提供)

吳怡玎透露,最近網路上很多網友媒體都說高雄起風了,這句話其實是在左營開講時,一個阿北跑上來跟柯志恩加油打氣時說的,沒想到從大數據來看,網路社群還真的是起風了。目前六都藍綠白13位候選人裡,前兩名是台北的陳時中和蔣萬安,3、4名竟然就是高雄,而不是桃園、新北、台中或台南。而且柯志恩的聲量還高過現任的陳其邁,位居第3,顯示女俠旋風確實起風了。吳怡玎呼籲所有南部鄉親,在最後關鍵一個月,一起搧出奇蹟、搧出民心之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