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黃珊珊盛讚「最資深新人」 贈球棒象徵「強棒出擊」|政治

分享:

陳思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黃珊珊盛讚「最資深新人」 贈球棒象徵「強棒出擊」|政治

2022/10/24 09:56:37文/

23日上午民眾黨士林北投選區議員候選人陳思宇競選總部於基河路成立,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及立法委員張其祿都到場支持。黃珊珊也大讚陳思宇是「資歷最深的新人」,從助理到進入市府擔任觀傳局長,一路上都在為民服務,經歷相當豐富,這一次一定要讓她進入市議會,也讓黃珊珊進入市政府一起努力。

黃珊珊說她最一開始認識陳思宇,是她在父親現任議員陳建銘身邊擔任小助理的時候,沒多久就進到市府,成了相當優秀的公務員,從副發言人到觀傳局長,這一路下來看著她的成長,她不只是一個小女生當助理而已,她是真的有能力。黃珊珊回憶以前當議員的時候,「都覺得當行政官非常困難,直到看到她,才有信心接下副市長的工作,因為她非常非常的能幹。」

黃珊珊形容陳思宇是「最資深的新人」,資歷已經10多年,從民意代表助理開始,接著做行政事務、立法委員的辦公室主任,這些全部都是跟民眾站在一起。這一路下來,看著陳思宇的成長,可以發現她絕對是最熱心的人,因為從事公眾服務是一個辛苦的事,但是陳思宇很耐煩也很耐操、願意撩落去,所以黃珊珊也特地將球棒送給陳思宇,象徵著「強棒出擊」,市長投8號、士北區區議員投15號,2人一起努力。

距離大選之日只剩下30幾天,陳思宇感性地說,最想感謝的是爸爸媽媽,陪著她義無反顧地走到現在,小時候要是在路上碰到大水坑,她可能會選擇繞路走開,不過現在的陳思宇已經不一樣了,她會勇敢的穿上雨鞋踏過去。這讓她更加感謝,今日每一位到場來支持她的市民朋友們,有了民眾的支持,讓陳思宇為民服務的心更加堅定。

而談及這次選情,民眾黨士林北投區還有另一名候選人黃瀞瑩,之前曾有民調指出學姊在民眾黨排名第五,對此,陳思宇直言學姊是「超級」政治明星,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民調也在前段班,但自己在落選邊緣,陳思宇一點也不會灰心、氣餒,因為她相信鄉親們很有智慧,會給兩個都很愛北投、士林的新人,一個機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