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助選起手式 于北辰大膽預測這件事|政治

分享:

韓國瑜助選起手式 于北辰大膽預測這件事|政治

2022/10/21 16:30:00文/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而桃園更是成為藍綠必爭之地,究竟誰可以成功奪取桃園呢?

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4位候選人中,張善政的支持度為38%、鄭運鵬27%、鄭寶清及賴香伶支持度則分別為6%和5%,另外有24%尚未決定。民調進一步分析,鄭運鵬、張善政、賴香伶及鄭寶清這4位桃園市長參選人的喜好度,張善政35%市民表示喜歡,鄭運鵬為26%,賴香伶有14%,鄭寶清則是有20%喜歡。

以TVBS民調來看,張善政目前居於領先的位置,所以在本月22日的北桃造勢場就更顯重要,而這場造勢活動,韓國瑜會現身嗎?品觀點『北杯說故事』主持人于北辰對此做出獨家解析,于北辰表示:「張善政說了韓國瑜適當的時間會到桃園,那我認為最適當的時間,就是參加完台北市議長陳錦祥的造勢活動以後,1點鐘到下午的6點鐘之間,這段時間我覺得他會出現在張善政北桃園的競選總部,那出現的方式可能是問候打氣加油或者是講話,第一個不會破壞張善政對選民的承諾,第二個也不會造成現場有部分的人員的尷尬,第三個也不會造成金句亂冒讓張善政無法這個處理,這一切都是非常精準的控制。」

不僅如此于北辰還深入的分析這次韓國瑜的助選起手式暗藏著許多玄機與精密的計算。完整的獨家剖析都在今晚(21日)9點品觀點『北杯說故事』完整呈現。

【工商服務】

號外號外!于北辰將在10月22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詳情請看下方說明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