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抽中1號 團結鄉親 1起打贏苗栗這1仗|政治

分享: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抽中1號 團結鄉親 1起打贏苗栗這1仗|政治

2022/10/21 12:30:07文/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今﹝21﹞日參加縣長選舉號次抽籤,在5名候選人中,雖是最後一位抽籤,卻抽中籤王1號,現場支持者振奮不已熱情歡呼,鍾東錦投入選戰以來,多次喊出大家團結同心協力「1起打贏苗栗這1仗」,果然抽中1號,許多鄉親表示,果然是「天命所歸」。

鍾東錦上午在近百名支持者簇擁下,走進抽籤會場,抽籤順序是依照登記參選時間先後,鍾東錦排在第5位,當其他號次陸續被抽出,鍾東錦「壓軸」上場,取出1號籤王,支持者歡聲雷動、加油聲響徹雲霄,鍾東錦也馬上拿出「「1起打贏苗栗這1仗」的吉祥話捲軸,呼籲大家團結,一起打贏年底大選。

面對記者詢問,昨日前往台北市議會與台北市政府參訪的過程,鍾東錦表示,感謝柯文哲市長帶領市政府團隊,展示大數據中心的功能與效益,台北市的E化作業讓人驚艷,顯示未來苗栗縣要朝著國際智慧城市的腳步邁進,「是一條正確的道路」,相信當選後,一定可以帶領苗栗縣政府團隊,在延續徐耀昌縣長政策的同時,把智慧城市應用於觀光、科技、教育、醫療、交通、農業甚至救災等面向,提供鄉親更便利、更優質的公共服務品質。

對於苗栗縣長候選人宋國鼎拋出公開辯論的議題,鍾東錦回應,沒有很大意見,但對方參選以來,除了批評、謾罵、抹黑外,沒有提出的任何一條政見,也沒有看到他做過甚麼對苗栗縣有幫助的事情,因此不知道他要辯論甚麼內容。

鍾東錦指出,砂石產業是一個國家的重要資源,更是建設發展不可或缺的原料,呼籲對手不要為了抹黑他,把砂石業污名化、把業者當成祭品,應該仔細去了解目前台灣砂石業者面臨的困境,進而在開發建設與自然環境保育之間,取得平衡點,這也是他目前所努力的目標,況且自從擔任民意代表以來,自己就是一個專業代議士,沒有經營其他行業,呼籲對手應該提出福國利民的政見,不要再潑髒水,更請苗栗鄉親大家1起團結、1起對抗外敵、1起打贏苗栗這一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