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態中醫診所開幕 全方位服務高雄鄉親│高雄

分享:

新形態中醫診所開幕 全方位服務高雄鄉親│高雄

2022/10/10 16:28:56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為了讓患者能夠有更寬敞明亮及舒適的候診和看診環境,服務更多高雄的在地鄉親,原位於鳳山的「尚揚馬光中醫診所」在10月10日國慶日遷址至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重新更名為「陽明馬光中醫診所」,並在新院所舉行隆重的剪綵儀式,象徵著新氣象,許多鄰近的居民及患者也都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不同於一般舊型的中醫診所昏暗老舊、散發濃濃中藥味、讓患者在空間狹窄處針灸的景象,「陽明馬光中醫診所」不僅以日式美學風格為主,質樸寧靜的候診空間改善患者在候診時的緊張情緒,櫃台同仁熱情的接待讓患者直接感受到最親切的問候,專業的中醫師陣容讓更多患者可以運用中醫的專業來保健及調理身體,秉持著深耕在地的理念,讓高雄的鄉親都可享有優質的中醫保健服務。

圖說:櫃台人員親切地與患者解說看診流程(馬光中醫提供)

馬光醫療網的執行長黃福祥表示,要善待患者,就是要給患者最好的,也要知道患者所需要的!由於原尚揚馬光中醫的腹地有限,無法增加更多的診間及醫師來看診,為了擴及服務更多的患者,這次特別遷址到鄰近的三民區並更名為「陽明馬光中醫診所」,不僅擴大了患者的候診空間,還增加了看診醫師及診間,就是要讓患者們可以得到最優質的醫療照護!此外,除了硬體環境提升先進又完善之外,專業的中醫師團隊及選用高品質的科學中藥,還有推動與患者之間感動式的服務,就是要致力於照顧患者們身心靈的健康。

除了擁有專業的中醫師陣容、高品質的科學中藥、舒適環境及貼心的服務之外,未來會更致力照顧於患者們全面性的健康,讓院所不僅只是就醫才會來的環境,未來也將會不定期的舉辦各種的特色活動,要讓診所也成為社區鄰里的分享空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