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強大的周玉蔻 道歉急閃缺席不尋常?難道黑手出招?|政治

分享:

火力強大的周玉蔻 道歉急閃缺席不尋常?難道黑手出招?|政治

2022/09/28 16:23:35文/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炮火猛烈,不論是舌戰巿議員王鴻薇,或是筆閥選舉相關人士等等,她都不手軟,被封為地圖炮,經過之境必定焦黑,不過,打從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按鈴申告後,周玉蔻不只是主動道歉,原本要開記者會告台北巿長柯文及蔣萬安的活動,也都突然取消,臉書更是長達24小時沒有更新,一改往常的激烈,對此,有人懷疑表示,因為此次周玉蔻事件,重創民進黨的支持度,為避免再失血下去,終於有黑手出招,阻擋她再亂下去,只是究竟這個黑手到底有多黑,有多大,才能讓蔻蔻姐道歉加安靜,大家都在猜!

周玉蔻因連日猛打蔣孝嚴的陳年緋聞,不僅吃上官司,節目也被取消在新聞台聯播,為此,她一度在節目上爆哭126秒,甚至揚言,要去北檢控告台北巿長柯文哲及國民黨巿長候選人蔣萬安誹謗。

只是話才說完沒多久,周玉蔻在凌晨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控告一事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記者會也決定取消。原本大家期待,又會上演另一段好戲,想不到就突然取消,讓好多人失望極了,同時,周玉蔻的臉書,也罕見出現24小時沒更新的紀錄。

正當大家覺得好可惜,少了周玉蔻的胡鬧新聞,感覺失落許多,有網友回顧到,周玉蔻晚上在節目《辣新聞152》上爆哭126秒,控訴民眾黨網軍把她訪問陳時中的影片剪成「汙髒的男女影片」;接著她話鋒一轉,強調為什麼要在台北地檢署前道歉,「我告訴你,有祕聞啦,我不想講」。

網友說,肯定跟秘聞有關,因為民視緊急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取消周玉蔻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不過,網友認為,民視出手,應該不足以讓周閉嘴,絕對是更高層的黑手,才有可能鳴住周的嘴巴,而這個黑手,正是周玉蔻所言的「秘聞」。

網友分析指出,周玉蔻的新聞事件,鬧快一個月了,原本以為會讓民進黨的參選人民調升起,想不到,反而更糟,因此,才會讓黑手急著出手,至於是誰,大家也都拭目以待,依照周玉蔻的個性,這個黑手應該很快就會被爆出。大家就能看到真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