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開放 施打高端疫苗民眾要自費$3500做PCR|疫情

分享:

日本自由行開放 施打高端疫苗民眾要自費$3500做PCR|疫情

2022/09/27 16:25:04文/

終於可以出國了,台灣人最愛的日本,10月將開放自由行,並且恢復免簽證,不過,接種高端疫苗的人,可要注意了,因為日本不承諾高端,因此,若想要赴日,只能多花3500元做PCR檢測,儘管打高端的人慘叫,但還是願意花錢,他們說,歡喜打要甘願受!

日本宣布將於10月11日開放自由行,並且免簽入境,讓海外遊客赴日旅行更方便。日本召開記者會時表示,各機場國際航線將陸續恢復,海外旅客入境時必須提供疫苗接種證明。

就是這則新聞,引爆社群網站上熱烈探討,高端疫苗不被日本承認,所以,要嘛補打,要嘛就花 3500元,進行PCR的檢測,有網友發文,真的沒人同情高端仔嗎?網友笑說,當初要開放施打時,就知道國際上不一定會承諾,到時候會很麻煩,要嘛補打,要不就花錢,這些都早已預期到的事,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氣的。

網友也說,身邊一票朋友們,都聽說高端疫苗的後遺症副作用較少,所以才會想要打,加上本身的身體有問題,其他疫苗被判定不能打後,才會選擇高端,也是不得意的選擇,沒有任何的意識形態在內,所以請大家不要再酸了。

何況,若去日本要加收PCR檢測的錢3500元,其實也還好,就像今年機票旅費等,也都漲了,網友強調,過去將近三年時間,都沒有出國,現在開放了,當然花再多錢也要出去散心,所以,花錢都能解決的,都不是問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