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林穎孟要求柯文哲簽不投降承諾書,被柯P轟下台網友大讚|政治

分享:

議員林穎孟要求柯文哲簽不投降承諾書,被柯P轟下台網友大讚|政治

2022/09/08 14:38:03文/

台北巿議員林穎孟要求台北巿長柯文哲。簽署「不向中國投降承諾書」,遭柯回嗆「我管你去死。」引起網友熱議,就連台北巿議徐巧芯也發文揭真相,直指林穎孟因民調只剩0.2%,才會開始走偏門。不過,被柯文哲這麼一轟,林穎孟的民調沒有回神,反而讓柯P的聲量大升,民眾大大激賞,教授在罵學生,罵的好。

年底選舉戰火即將開打,不少參選人開始找機會的增加自己能見度及聲量,像台北巿議員林穎孟,在議會上質詢時,突然開口要求巿長柯文哲,簽署不向中國投降承諾書」,在未經同意下,直接拿著背板及筆,走向質詢台,要讓柯文哲簽署。

果然,柯文哲也不留情面的直接開轟,先拍備詢台抽屜嗆「別問無聊問題」,接著再批:「我管你去死的,你沒資格上來!」而林穎孟還不死心的指,柯文哲是心虛所以不敢簽署。

對於爆氣一事,事後柯文哲出席活動時談到,「不準備功課,擺明就是來...,我就叫她看要不要簽「絕不詐領助理費保證書」。柯文哲說,他的人就是這樣,對那種認真的人,就是認真「以禮相待」,但對打混摸魚的,就是拿出台大教授的本事,當場K過去。

柯文哲表示,議員還是有領國家薪水,要監督市政、批評市政,都尊重,但問台北市民防,民防大隊也沒有發槍,要做什麼軍事訓練?題目都搞不清楚,亂發言,就是受不了這種人。

對於林穎孟的行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在PTT爆卦,「原文43(恕刪)。其實我的好同事穎孟會突然牙起來很正常啊,畢竟選舉的人看到民調只有0.5-0.9%,不就代表打了上百通電話裡面,頂多只有1個人說要支持他嗎?」

徐巧芯PO圖說,「我這個人發八卦一向會附上證據的,圈起來的0.5%是五月的民調,0.9%是八月做的。另外兩個數字是『滿意度』,五月1.0%,八月只有0.2%。做了四年的議員,地方滿意度只有0.2%,難怪有狗急跳牆的行為,大家多多體諒呀!」

對於徐巧芯的貼文,鄉民回,「巧芯你這樣落井下石好嗎XD;徐巧芯也回,彼此彼此,她對我落井下石沒少過呵呵)」。網友表示,原來是拚選舉,難怪會往這個議題去炒作,不過,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柯P以往在台大當教授,就是出名的大炮教授,學生很怕他,要是上課沒做準備,當場就被K的滿頭包,建議林穎孟,可以去台大打聽一下,才不會老是被轟。

只是網友也好奇,林穎孟被轟下台後,民調有回升嗎?應該很難吧,因為不僅沒占到便宜,還被談到詐領助理費的案子,大家記得全是被轟下台,被柯P罵,還有詐領助理費的事,應該只會雪上加霜吧。該不會直接掉到0吧。

網友說,柯P罵巿議員爆氣的樣子,大家看的很爽,因為大家早就不爽不好好問政,只會做秀的民意代表,所以,柯P這一把,聲量不降反升,大家說,罵的好,大快人心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