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片【樂透大作戰】,即將在9月30日於台灣爆笑獻映!|娛樂

分享:

韓片【樂透大作戰】,即將在9月30日於台灣爆笑獻映!|娛樂

2022/09/08 08:36:50文/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喜劇 國家:南韓

台灣上映:2022.09.30笑翻全台大銀幕

片長:1時53分 級數:普遍級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caichang_film

 

演職員表:

導演:朴奎泰【飛吧!水班長】

編劇:朴奎泰【飛吧!水班長】【老大靈不靈】【我的朋友好野蠻】

監製:朴慶元【詭妹】【戀慕】

攝影:李始言

美術:房吉成【妙探事務所】【屍蹤7號房】【黑道小子巨星夢】【殺人告白】

音樂:朴仁英【90分鐘末日倒數】【屍落之城】【瑜珈怨】【慾望首爾】

演員:高庚杓【分手的決心】【極速首爾】【D.P:逃兵追緝令(戲劇)】【私生活(戲劇)】

李伊庚【大畫特務】【加油吧威基基(戲劇)】【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戲劇)】

陰文錫【犯罪都市2】【霹靂油俠】【便利店新星(戲劇)】【熱血司祭(戲劇)】

朴世婉【盜墓同盟】【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戲劇)】【學校2017(戲劇)】

郭東延【黑道律師文森佐(戲劇)】【雲畫的月光(戲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戲劇)】

李淳元【偷天對決】【被操縱的都市】【只有我能看見嗎?】【獄火重生:金昌洙】

金珉晧【搖擺男孩】【親愛的恩東啊】【智異山(戲劇)】

柳承修【黑計畫】【高地戰】【尋找完美先生】【醜女大翻身】

尹炳熙【外星+人】【犯罪都市2】【盜墓同盟】【特務搞飛機】

李準赫【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今天決定我愛你】【大畫特務】【雨妳再次相遇】


 

故事介紹:

★ 爆笑超越【雞不可失】,年度唯一瘋狂喜劇!

★ 比被雷劈到機率更低!頭彩美夢竟然降臨自己身上?!

★ 57億頭彩飄向北方,前所未見、高潮迭起的爆笑喜劇! 

★ 正能量爆笑版【共同警備區】,吸引超過百萬觀眾入場搶看!

★ 空降南韓票房冠軍,觀眾大讚:113分鐘有100分鐘都在笑!

★ 南北韓共謀瓜分頭彩?!世界首場「樂透談判」驚奇登場!

★【分手的決心】高庚杓決心不跟頭彩分手,為彩金大展身手!

★【大畫特務】李伊庚再現爆笑演出,堅決死守57億彩金!

★【黑道律師文森佐】郭東延逆轉形象,搞笑詮釋呆萌天兵!

★ 陰文錫、朴世婉、李淳元、金珉晧等喜劇強者搞笑共演!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揪親朋好友共同觀賞保證歡笑加倍!

 

頭彩飛越軍事線,天兵斷了理智線

即將退伍的南韓兵長千禹(高庚杓飾演),某天意外在緊繃的南北韓軍事線附近,撿到一張飄向自己的頭獎彩券,之後卻一個不小心,讓這張彩券乘風飄向無法涉足的北韓…。為了靠57億獎金實現退伍夢想,他使出渾身解數尋找彩券,沒想到竟被北韓士兵榮浩(李伊庚飾演)給撿到…。跟彩券擦身而過的千禹,以及在北韓不過是張紙片,必須到南韓把彩券換成獎金的榮浩,再加上意想不到的成員們共同加入,雙方為了死守這57億鉅額獎金,決定「越線」展開驚險刺激的機密協商…。

關於電影:

爆笑超越【雞不可失】,年度唯一瘋狂喜劇!

樂透中頭彩,這個約莫800萬分之1的機會,可能比被雷劈的機率還低;如今這個如夢般的美妙情景,在前所未見的喜劇電影【樂透大作戰】當中實現了!本片便聚焦在南北韓軍人之間,彼此爭奪57億樂透頭彩的瘋狂喜劇,甚至還添加這張彩券飛越南北韓軍事分界線,「飄向北韓登陸」這個驚險刺激的元素,劇情不僅天馬行空,更無傷大雅地幽了南北韓關係一默。

水火不容的南北韓士兵,這回聯繫彼此的,不再是潛艦或戰鬥機,而是一張薄薄的彩券。這張彩券原本就沒有主人,從最初撿到的南韓兵長,到再次撿到的北韓士兵,彼此互相高喊「誰撿到誰就是主人」,甚至還展開世界首場因為「彩券迫降」而舉行的「非首腦會談」,以異想天開的奇想,為作品帶來愉悅的笑聲。尤其雙方為了獨佔彩金,各自施展小手段,尤有甚者,當雙方計畫將彩券兌現而結盟時,更激發出獨特的化學效應。角色們想要更加幸福的信念,也模糊了原本堅不可摧的界限,彼此逐漸歡笑並享受的模樣,也將讓觀眾心情愉悅,並充滿暖心的正能量。究竟具備不同價值觀、不同愛國心、不同傾向、不同性格、不同個性的角色與其團隊,將展現出什麼樣的默契,也可說是本片看點之一。 

本片集結南韓忠武路老將與新血們共同演繹,特別是從所有人公認的喜劇強者,再到如寶石般閃耀的新銳演員依序登場,更是讓觀眾充滿期待。首先,從電視劇【D.P:逃兵追緝令】、【私生活】,再到電影【分手的決心】、【極速首爾】,展現出多樣化魅力而備受矚目的高庚杓,飾演最初撿到彩券的南韓兵長。透過各式作品展現演技,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的他,時隔許久再度接演這部正規喜劇,也將透過精彩的身體表演,讓觀眾發出愉悅的笑聲。另一方面,因為演出【太陽的後裔】、【加油吧威基基】、【大畫特務】等作品,被譽為「喜劇模範生」的李伊庚也加盟本片,飾演再次撿到彩券的北韓士兵,將以真摯的眼神,搞笑的演技,進一步提升全片的歡樂感。此外,全片還集結郭東延、陰文錫、朴世婉、李淳元、金珉晧等人共同搞笑演出,展現出夢幻般的默契,以及愉快的化學效應。 

擔任本片導演的朴奎泰,向來在重組非典型素材與人物方面別具特長。像是黑幫混混與僧侶們展開對決的【我的朋友好野蠻】,或是黑幫大哥與靈媒陷入兩難的【老大靈不靈】,本片也同樣用愉快的故事,描繪一張彩券讓南北韓軍人陷入瘋狂。尤其這個故事,稍有不慎就會挑起南北韓關係、軍事分界線等敏感議題,不過本片只將故事聚焦在歡笑上,展現雙方軍人因為樂透所產生的矛盾、和解、理解,直到最後互相合作的樣貌。不會對理念問題產生矛盾,所以即使角色們對此表現出慎重態度,也不會讓觀眾覺得沉悶,是一部充滿對人性理解,乃至於對生命充滿溫暖視線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南韓上映以後,也掀起讓人驚訝的「票房逆轉勝」旋風。雖然上映後連續4天保持整體票房亞軍(新片票房冠軍),但憑藉口耳相傳的爆笑口碑,讓本片自上映第5天後,開始「逆轉勝」成為多日的整體票房冠軍,並吸引超過百萬觀眾入場搶看。觀眾在觀賞後,也紛紛大讚:「【雞不可失】之後,好久沒有笑得如此開心了!」「片長113分鐘當中,大概有100分鐘都在笑!」「笑到爆米花都噴飛!」對於故事與演員演技,都給出極高評價。不僅一度在電影網站「NAVER電影」獲得近9分出色成績(滿分為10分),更在「CGV電影」獲得96%的金雞蛋指數。對於想要尋找能讓人安心投入感情,並且歡笑紓壓的觀眾來說,本片無疑是最佳選擇。

 

導演介紹:

朴奎泰(PARK Gyu-tae),1971年出生於南韓,因為想要了解電影、拍攝電影,而參加了漢陽大學電影社,並在那邊製作過許多8釐米與16釐米短片作品。畢業後繼續從事電影工作,1997年以電影【小孩難纏】的編劇身份出道,之後陸續編撰出【北京飯店】、【我的朋友好野蠻】、【老大靈不靈】等劇本。2007年推出首部導演長片【飛吧!水班長】,並且身兼編劇,持續透過愉快的想象力,為觀眾帶來歡樂的笑容。

睽違15年,他終於推出第二部編導長片【樂透大作戰】,透過在南北韓軍事交界服役,某天偶然撿到57億頭彩的南韓兵長,因為不小心讓這張頭彩飛向北韓,意外展開南北韓雙方的頭彩爭奪戰。對於再度推出讓人歡笑的喜劇作品,導演表示他一直深信喜劇的力量,可以成為人們生活中的潤滑劑:「我認為電影應該要有趣,如果透過幽默讓別人開心的話,我自己的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喜劇電影對我來說是十分自然的。」

 

【朴奎泰導演作品年表】

2007《飛吧!水班長》

2022《樂透大作戰》

 

演員介紹:

高庚杓KO Kyoung-pyo  飾演 千禹

1990年6月11日出生於南韓仁川,畢業於建國大學電影系,是南韓知名男演員與主持人。18歲開始演戲,曾在YG娛樂擔任演員練習生,2010年以電視劇【叢林的魚2】出道,並在2013年以主演恐怖電影【恐怖故事2】,榮獲青龍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提名。演出過的戲劇作品包括【相信愛】、【求婚大作戰】、【鄰家花美男】、【馬鈴薯星2013QR3】、【交響情人夢】、【D.P:逃兵追緝令】,並曾主演【請回答1988】、【嫉妒的化身】、【最強送貨員】、【Cross:假面醫生】、【私生活】等劇。電影演出作品則包括【高跟神探】、【鳴梁:怒海交鋒】、【中國城】、【七年之夜】、【分手的決心】、【極速首爾】等片。

他在2022年主演的最新電影【樂透大作戰】當中,飾演南韓前線監視哨所的老鳥兵長。面對數饅頭的退伍日即將到來,某天因為57億頭彩像命運般降臨面前,讓他開始設想退伍後的夢想生活。只是他竟不小心讓這張彩券飄越軍事線飛去北韓,讓他為了找回彩券,付出讓人哭笑不得的努力。他也將在片中展現獨特的身體演技,貢獻值得觀眾200%期待的喜劇演技! 

 

李伊庚LEE Yi-kyung  飾演 榮浩

1989年1月8日出生於南韓忠清北道清州市,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演技系,父親是南韓LG Innotek集團社長。雖然是富二代,但他選擇的演員之路完全是靠自己打拼而來。尤其剛當上演員時,他每天都去江南的英語學院打工,结束後再去江北上表演課,下課後再回到江南的咖啡廳打工,完全是靠自己勤工儉學完成學業。他在2011年出道,並在2012年以電視劇【學校2013】中的反叛學生角色獲得矚目。同年,他並參與演出李宋喜一執導的同志電影【制服誘惑3合1之白夜】,讓人看到他的不同面貌。他參與演出的知名戲劇作品包括【來自星星的你】、【太陽的後裔】、【Go Back夫婦】、【加油吧威基基】、【檢法男女】等劇,並以【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榮獲KBS演技大賞的男子配角獎肯定。他的電影演出作品則包括【延坪海戰】、【海賊:汪洋爭霸】、【機密同盟】、【大畫特務】等片。

他在2022年主演的最新電影【樂透大作戰】當中,飾演偶然撿到南韓樂透頭彩的北韓士兵。雖然他沒什麼物慾,但為了自己的家人,他聲稱擁有這張彩券的人就是老大。即使這張彩券在北韓毫無用處,但為了換取改變人生的現金,他也開始放手一搏…。持續透過戲劇與綜藝為觀眾散播正能量的他,這次也將再度讓觀眾發出爽快的歡笑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