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登記參選 要送3畢業禮物給陳其邁│高雄

分享:

柯志恩登記參選 要送3畢業禮物給陳其邁│高雄

2022/09/01 14:53:03文/記者 賴君欣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9/1上午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高雄市前副市長葉匡時、高雄市議會議長曾燕麗與黨團議員還有大批支持者的陪同下,到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誓言要帶領黨籍議員,重返4年前光榮。同時還準備了3樣禮物送給陳其邁市長,祝他畢業快樂。

圖說: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到選委會登記參選(柯志恩競選團隊提供)

柯志恩競選團隊拿出要送陳其邁的道具,柯志恩說「畢業季剛過,畢業生都會唱 byebye my friend,我要送『邁鄉』給他,祝他畢業快樂。」接著還送大、小乖乖,意思是「不要選舉一到,就把我家人、過去通通搬出來。這完全無稽之談,請乖乖回到選戰主軸。」柯志恩最後送上躲避球,希望陳其邁不要閃躲柯志恩和議員提出的質疑,針對疑問誠實作答,不要只是給側翼、其他人回覆,這些人還看不懂我們的提案,「預祝陳其邁畢業快樂!」

圖說:柯志恩競選團隊要送陳其邁市長3個畢業禮物(柯志恩競選團隊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柯志恩競選榮譽主委,他說柯志恩個人條件很好,聰明、做事認真,也在中央當過立委,有相當歷練,將來若執掌高雄市應該綽綽有餘。柯志恩絕對有可能當選,會繼續努力打開知名度,9月底也會進行各種活動向市民推薦、拜票。

圖說:柯志恩在王金平、葉匡時、曾麗燕還有支持者的陪同下登記參選(柯志恩競選團隊提供)

柯志恩競選主委葉匡時表示,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下,高雄沒有好日子,高雄人的日子愈來愈苦、空氣最差、薪水最差、平均壽命也最差,「要支持柯志恩才能有好日子,一起拚好日子!」今天是高雄重要的歷史性的一刻,因為高雄馬上即將迎來一位翻轉高雄、讓高雄再現藍天、更有希望的市長柯志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