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台商男子,疑搶詐騙大餅慘遭行刑槍決,慘死柬埔寨|社會

分享:

三名台商男子,疑搶詐騙大餅慘遭行刑槍決,慘死柬埔寨|社會

2022/08/29 16:56:34文/

柬埔寨驚傳槍擊案,有三名來自台灣的台南男子,昨天遭人以行刑式的方式,從頭部開槍致死,現場畫面在網路瘋傳,被人認出是來自台南的友人,目前台南警方展開調查,不過,據了解,三人去到柬埔寨才短短幾個月,原本是去參與博奕詐騙的工作,想不到,沒有賺到錢,卻葬身異鄉。

從昨天夜裡,網路就瘋傳來自柬埔寨的血腥畫面照片,內容居然是三名男子倒臥血泊的畫面,照片非常清楚,完全沒有經過後製,甚至還近距離的拍出受害男子的臉,有網友一看立即認出,這3名男子來自台南。

據了解,3名男子分別是程姓死者85年次,有殺人未遂、毒品、強盜、妨害自由及組織犯罪等前科。葉姓死者84年次,有殺人未遂、組織犯罪、詐欺、強盜及妨害自由等前科;林姓死者為77年次,前科紀錄是殺人未遂、槍砲、毒品及妨害自由等。

而根據當地報紙報導指出,命案現場找到一枝手槍、41顆子彈及約43克K他命,死亡的主因,都是子彈直接貫穿腦袋,就是行刑式的槍擊案,凶手可說是非常凶狠,手法也很殘忍。

而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分局長邱顯良,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歸仁分局至陸續接獲自稱為其中2名死者家屬報案,已依規定受理並關懷協助家屬,同時通報刑事察局並報由檢察官指揮偵辦,也聯繫外交部辦理後續事宜。

據了解,3名受害男子分別於今年2月、7月、8月自願出境前往柬埔寨,疑似是去從事博奕相關的詐騙工作,本以為能夠賺回來很多錢,想不到錢沒看到,卻把命丟了。

網友說,這年頭壞事真的不能做,尤其去到那樣的地方,沒有法治可言,就算身上有槍,也不見的能夠保護自己,所以,還是要正常的過生活,按步就班的做事情。

近期的柬埔寨人肉詐騙案,己經重創柬埔寨吳哥窟觀光事業,如今又發生如此可怕的行刑式的槍擊案,讓全世界更加震驚,柬埔寨國家的治安與安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