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人肉詐騙魔化過程,理財專家黃世聰4年進出30次的真實經驗分享|財經

分享:

柬埔寨人肉詐騙魔化過程,理財專家黃世聰4年進出30次的真實經驗分享|財經

2022/08/23 16:51:29文/

柬埔寨人肉詐騙案,引起全球國際關注,理財專家黃世聰從東南亞地區開始發展,即多次進入柬埔寨,去進行房地產及投資巿場的訪問與研究,清楚知道柬國的詐騙魔化過程,黃世聰並提出六點,更能深入了解柬埔寨為何會成為詐騙王國。這一切都將在今晚8點的品觀點影音節目《聰明理大小世》告訴您,記得要鎖定。

談起柬埔寨的詐騙案,理財專家黃世聰很感慨,因為那一度是他經常去的國家之一,他記得,當時東南亞國家的房地產開始爆發時,各國都漲上來時,只有柬埔寨的房地產還沒反應,大約一坪十萬台幣左右,因此,那時候,他常常帶著大家一起去參訪,認識巿場。

當年的柬埔寨,當地人很純樸,因為是小乘佛教國家,民風也很善良,加上又有世界奇景的吳哥窟,吸引很多外國人士前往旅遊加投資。漸漸的,外國人多人,尤其中國大陸人也都過去時,各種觀光產業就開始發展,其中賭場最多,都是外國人開的。

加上柬埔寨沒有外匯管制,在當地都是用美金,所以賺到的錢,可以自由的進出,完全不用擔心被管制,或者進的去出不來。不過,隨著經濟情勢及疫情影響,賭場沒人來了,但投資下去的建設經費怎麼辧,得要找人來消化,所以,這時候一堆犯罪事情就出來了。

黃世聰強調,當年去投資柬埔寨房地產,應該到現在都還是有賺,只是現在治安變成這樣,真的叫人止步。

在節目中,黃世聰以自身的經驗,分析柬埔寨整個的魔化過程及六個要點,大家看完都能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到底柬埔寨能不能去呢?這些答案,都在《聰明理財大小世》節目中呈現出來。每周二晚上8點首播,由資深的財經股巿分析專家黃世聰,帶領大家都能聰明來理財,開心賺大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