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愛樂2022年《LAWA的彩虹橋》啟動7天鑑賞期創舉│高雄

分享:

親愛愛樂2022年《LAWA的彩虹橋》啟動7天鑑賞期創舉│高雄

2022/08/18 10:57:16文/

在偏鄉原住民部落展開音樂與品格教育的親愛愛樂,2022年最新創作《LAWA的彩虹橋》,8/27到高雄衛武營巡演,9/17、9/18兩天於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並啟動國內音樂會首見的7天鑑賞期創舉,如果觀眾對親愛愛樂的演出不滿意,可以憑票根全額退費。 

《LAWA的彩虹橋》是親愛愛樂的原創新作,結合原住民色彩,創作出「古調」、「魔鬼森林」以及「暴風雨」等精彩音樂,結合多媒體佈景,塑造魔幻冒險的敘事風格,描繪出一段段充滿愛與勇氣的冒險歷程。

親愛愛樂團長王子建表示,樂團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已經整整2年沒有賣票,但團員每天不斷的練習合奏,再不賣票就對不起這群原住民孩子的認真!

圖說:親愛愛樂啟動國內音樂會首見的7天鑑賞期創舉,如果觀眾對演出不滿意,可以在7天內憑票根全額退費。(親愛愛樂提供)

尤其團員們一直記得,2017年獲得世界冠軍後在台中、高雄演出,觀眾們的熱情回饋與超強的正能量,給了團隊很大的鼓勵,今年8/27即將回到老地方巡演,大家都非常開心,也希望觀眾能夠繼續支持!親愛愛樂團長王子建同時強調,這些孩子們的努力跟實力,值得被大家看見,並啟動國內音樂會首見的7天鑑賞期創舉,如果觀眾對這場演出不滿意,可以在7天內憑票根全額退費。

親愛愛樂從2008年起,在原住民部落展開音樂品格教育,扭轉偏鄉孩童的宿命,目前已有30多名團員進入各大學音樂相關學系,獲獎無數。

王子建強調,這些孩子寫出來的曲子的水平,很多人不知道,甚至沒聽過就批評,那不如就進來聽,聽完以後覺得不好聽,我全額退給你!親愛愛樂敢對團員的創作與演出實力打包票,但也尊重大家可能有不同的喜好;如果觀眾聽完音樂會後在7天內產生不良反應,包括覺得實在太難聽、不喜歡,或者是不合胃口,覺得不值得這張門票,都可以拿著票根到樂團,無條件辦理退費。

參與親愛愛樂創辦的陳珮文老師,也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說,「這3年的疫情,沒了演出,也沒了收入,孩子們不敢怠惰,又是創作,又是販售商品,又是手作,只希望讓樂團能挺過這幾年的困境。」但這次復出演出發現大家不敢再踏入演奏廳,票房極差,目前售票所得還無法支應龐大的演出成本,懇請大家幫忙,幫忙宣傳、幫忙買票、幫忙來看LAWA的故事,在這冷漠的疫情肆虐後時代,讓大家都能再重拾溫暖。 (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