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慘遭中國大陸網友出征,微博一夕之間掉30萬粉絲!│娛樂

分享:

天后「蔡依林」慘遭中國大陸網友出征,微博一夕之間掉30萬粉絲!│娛樂

2022/08/08 11:05:37文/

自從裴洛西訪台後,引起中國大陸強烈不滿,甚至一度向台灣海域發射風系列彈道飛彈,而央視新聞也發出一則新聞稿並配上「只有一個中國」的圖片,眾多台灣明星紛紛轉發,而天后蔡依林因沒轉發表態立場,一夕之前竟少了30萬粉絲。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此行程引起中國大陸網友氣憤表示不滿,央視新聞更是發出一張「只有一個中國」的圖片,許多中國大陸明星與台灣明星紛紛轉發表示立場,而後續先由田馥甄吃義大利麵事件與炎亞綸的台式早餐言論遭到中國大陸抵制,現在連天后蔡依林也因沒有表示立場,而遭到央視打壓,微博一夜間掉了30萬粉絲。

而蔡依林《玫瑰少年》歌曲日前才被央視文藝官方微博推薦,但因蔡依林沒有跟其他明星一樣表態「只有一個中國」文章,因此央視文藝官方微博將此推薦文章給刪除,更加引起中國大陸網友熱議。

原先蔡依林的微博粉絲數約4300萬多人,如今剩下4273萬,已經退追30萬粉絲,而他的微博頁面也有許多網友氣憤留言表示:「台獨分子」、「雙面藝人」、「今日起脫粉」等言論。(如下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