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新執行長許晉榮上任 強調落實「四安」│高雄

分享: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新執行長許晉榮上任 強調落實「四安」│高雄

2023/01/07 16:35:48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7日在楠梓區中油禮堂舉行新任執行長許晉榮布達典禮,台灣中油總經理方振仁,以及中油所屬各級單位,以及台灣石油工會,左楠區的民意代表,都共同出席了布達典禮。

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一職,從去年起前執行長徐漢涉貪停職,繼任的辛繼勤也因大林煉油廠火災遭降調,也使得7日布達典禮格外引人關注。

主持布達典禮的中油總經理方振仁致詞表示,許晋榮在民國78年進入中油,從基層現場工程師起,經歷包括工場長、課長、經理、副廠長及廠長,煉製事業部副執行長、石化事業部副執行長等多個職務,也曾到海外越南、卡達服務。

方振仁說,對內對外,許晉榮都是擔任執行長相當好的人選。也謝謝他在煉製事業部最艱難的時候,願意承擔執行長一職。希望煉製事業部去年的陰霾一掃而空,重新擦亮這塊招牌。

許晉榮表示,除了配合公司政策,強調會做好公安、環安、資安及廉安「四安」的各項規定。未來對採購案會用法務、政風及採購單位來加強巡檢,相關人資背景會由政風審核,甚至送總公司複核,來達成防治效果。

許晋榮強調,對於員工的品德教育,也透過政風相關單位來積極宣導,透過人事、制度考核,及相關採購教育達到應有的人員訓練,避免再次誤觸法網。

台灣石油工會理事長陳嘉麟致詞時表示,前兩任執行長,都是發生案件非正常軌道的卸任,也期許新任執行長未來不是高升,就是榮退。

陳嘉麟指出,中油自去年發生的大小事件,讓內部工作士氣較低,但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希望能揮別過去不愉快,迎接新的挑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