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 | 客家女兒呂玉玲要以硬頸精神為桃園打拚 | 政治

分享:

品觀點 | 客家女兒呂玉玲要以硬頸精神為桃園打拚 | 政治

2022/04/20 13:26:51文/資深記者 宋秉忠

立法委員呂玉玲於20日在中壢古華花園飯店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並呼籲支持者號召所有桃園市民朋友力挺「在地承擔、勇敢出發」的她參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大咖黨團總召曾銘宗、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費鴻泰、鄭麗文、張育美等立委,以及國民黨中常委侯佳龄、桃園市議員呂淑真、葉明月、陳瑛、張桂綿等人出席記者會,力挺呂玉玲。

身兼桃園市婦女會理事長的呂淑真指出,呂玉玲擔任立委期間對地方服務親力親為,爭取建設不遺餘力,例如桃園鐵路地下化、龍潭高原交流道、桃園航空城等,這次挺身而出,桃園市各區婦女會將全力支持。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右)支持呂玉玲參選桃園市長

曾銘宗則代表黨團表達支持呂玉玲的立場;他表示,黨團支持在地力量,更支持專業認真、優質問政、在地承擔的呂玉玲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

鄭麗文認為,桃園市是年底選戰的領頭羊,呂玉玲代表的是女力大爆發,她這次挺身而出、當仁不讓,絕對是一個戰將;她們將全力支持選深耕在地、懂得桃園的呂玉玲。鄭麗文不僅送上「果凍」預祝呂玉玲當選,也送上一束用大蒜製作的「蒜你厲害」花束來為她加油打氣。

呂玉玲發表參選宣言時提到,會盡她的力量,爭取提名參選為桃園來打拚;她也以「在地承擔、勇敢出發」來表達現在的心境,感謝桃園市各區婦女會的姊妹、立院同事以及支持她的在地好朋友,站出來力挺她參選桃園市長。

呂玉玲指出,她的對手從來都不是國民黨,她要追求市民的認同與信任,身為客家的女兒,她會拿出硬頸精神,為桃園努力打拚。

呂玉玲提到,在她宣布參選後,就會有許多攻擊與抹黑隨之而來,對此她認為當前的台灣需要的是正能量,她既然選擇參選,就不會畏懼、不會退縮,她會做好準備,勇敢自信地面對這場光榮的戰役。

呂玉玲表示,會拿出客家硬頸的精神來打拚,若當選市長,她會在歷任的桃園縣長、市長的市政建設基礎上,以「效能政府、效率團隊」來繼續推動建設工作,讓桃園晉級、讓桃園更好。

對於桃園市民關心的婦幼福利、青銀共榮、教育文化、社會救助、環境保護、交通建設等市政工作,呂玉玲表示,好的政策她會延續,她也會跟市民來進行溝通與對話,以制定出適合桃園發展的方向與共識,她有信心並全力以赴來打贏這一場選戰。

呂玉玲也號召所有的好朋友一起力挺「在地承擔」的她來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市長,讓她有機會贏得勝選後進入桃園市政府。呂玉玲相信在她帶領新的桃園市府團隊治理下,桃園市一定會更好、更進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