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方案3月中開跑│生活

分享:

品觀點│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方案3月中開跑│生活

2022/03/21 11:08:47文/

為促進運動人才多元就業及推廣職工運動,教育部體育署自107年起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並搭配補助方案,有效提升職工運動風氣與職場活力。今年補助方案說明會於3月18、25日及4月15日分別於北、中、南舉辦3場次說明會,體育署邀請企業隨時報名參加,一同加入推廣職工運動的行列,關心員工的健康。

運動人才具高抗壓性、勇於面對挑戰且注重團隊合作的特質,能夠在工作上發揮正向影響力,其運動專業也能協助企業導入運動政策,讓員工找到健康與成長動能。而體育署長期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不僅於運動經費,更針對進用官方唯一授證之「國民體適能指導員證照」者及廣納運動人才之企業,最高提供10萬元加碼補助,提升職工運動之品質。

「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專案推動迄今,體育署共輔導企業聘用424名運動指導員,補助企業辦理1,300多項員工運動活動,近35萬人次參與。

承襲歷年的豐碩成果,體育署即日起開始受理企業申請今年的補助方案,每聘用一名運動指導員,可申請辦理職工運動活動經費最高新臺幣30萬元,每家企業最高90萬元。今年因應疫情的不確定性,特別將線上運動活動納入補助範圍,在實體活動因疫情受限時,可即時銜接線上替代方案,維持公司運動風氣,打破防疫距離。「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方案說明會」歡迎企業踴躍參加,報名請洽專管中心(02-7737-8089)或上網報名。

【文章由1111人力銀行授權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