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藍中常委選舉換票疑雲 考紀會要查|政治

分享:

品觀點|藍中常委選舉換票疑雲 考紀會要查|政治

2022/03/09 14:00:31文/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風波,讓黨中央的改革口號蒙上一層陰影。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在參加新北市警察局警政工作會報前接受媒體訪問,認為「國民黨意與民意落差大,改變為時雖晚,但總比不做好」。

侯友宜日前在廣播節目被追問是否競選連任,仍未鬆口,侯友宜形容自己是「做事時代」,難做自己來做才有意義,好做讓別人來做也樂觀其成,什麼事情認真做就好,難做的讓他來改變,歷任職務沒有一個是好做的,做好才有機會升官。

這次面對國民黨內家務事,侯友宜表示,國民黨的問題大家都很清楚,符合民意才是應走的路線,永遠要以國家、人民利益為最大考量,民意很期待國民黨改變,但國民黨卻錯失很多機會,不要再拖了。

對於中常委選舉陷賄選疑雲,國民黨中央考紀會表態將積極主動查辦。立委蔣萬安也認為,黨中央一再宣示若有賄選、換票等違規行為,一定會嚴查、嚴辦,希望黨中央說到做到。

立委江啟臣昨說,現階段得到民眾支持遠比重返執政更重要,黨主席和考紀會必須處理,黨紀若無法落實,最後黨就會離心離德;改革不容易,但一定要做,除非國民黨不想重返執政。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傳聞有參與換票聯盟的人大獲全勝,讓國民黨的形象受傷,黨中央應該要嚴查;換票聯盟之於國民黨就像是潛在身體裡的病毒發作,國民黨卻沒有疫苗能夠來對付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