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萬安生命愛心公益不停歇 防疫第一線不缺席|社會

分享:

品觀點|萬安生命愛心公益不停歇 防疫第一線不缺席|社會

2022/02/17 15:16:00文/

帝篁國際公益平台、萬安生命董事長吳賜輝及創辦人吳珅篁持續回饋社會,自疫情爆發以來,陸續救命神器、隔離衣給醫療單位,下一步要關心受疫情影響的社福單位。

 

疫情期間,萬安生命服務因新冠肺炎去逝的國人,除了接體、火化、告別式要符合防疫規定,更重要的是要安撫家屬、讓他們安心。萬安生命公共事務組副理王天懋表示,很多家屬其實無法參加離世親人的告別式,所以我們服務過程流程用影像記錄,讓家屬能懷念親人。

王天懋進一步指出,萬安生命董事長及執行長」,每年都持續做公益,包括偏鄉、老人、小孩、弱勢,很多社福團體因為疫情捐款減少、服務受到阻礙,在經營上遇到很大的困境,希望透過我們的幫助,讓他們能持續的運行。

 

王天懋說,這次地瓜就捐贈給13個單位,一方面是資助在地小農,共購買了1000斤地瓜,意外獲得好評,像失智老人基金會有提供老人共餐服務,這類的物資就對他們幫助很大。

 

萬安生命與帝篁國際公益平台再度籌備包括N95口罩、酒精消毒噴霧器、手工皂等防疫物資,捐贈給中山醫學大學校友總會、台灣長照醫學會、台北市中醫師公會、唐氏症基金會、財團法人天主教失智老人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團體,防疫第一線始終不缺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