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全台首見三大利益功德大法會!西藏宮渤仁波切主法祈福、招財、消病魔|開運

分享:

品觀點|全台首見三大利益功德大法會!西藏宮渤仁波切主法祈福、招財、消病魔|開運

2022/01/27 11:18:00文/

有感受到疫情的影響,大家在健康財富上受到阻礙,為此,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將在111年2月12日星期六上午9點,於台北福華飯店舉行全台首見三大利益功德大法會,包括龍欽巴尊者紀念法會、蓮師財神總集法會、以及消除病魔鬼祟誦文__加持寶藏,主法上師佐欽宮渤仁波切親筆加持揮毫並表示,虎年開春舉行這三大利益功德大法會,從累積福德資糧,喜迎財神,再除病魔,讓虎年一整年都能開運招財,身體健康,千萬不要錯過!

 

宮渤仁波切說明111年2月12日大法會事宜

 

全球歷經2年的疫情影響,人心惶惶,百業蕭條,大家都在祈求新的一年能有好的收穫與生活,為此,佐欽宮渤仁波切說,愈是艱難的時候更要發心修法,尤其是利益六道眾生的法門,能夠利他利己,每年年初一定都要參加,能夠幫助新的一年順利與招財。

為此,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今年特別擴大舉行「三大利益功德大法會」,包括「龍欽巴尊者紀念薈供大法會」、「蓮師財神總集法會」、以及在台灣首傳的「消除病魔鬼祟誦文__加持寶藏」。

 

「龍欽巴尊者紀念薈供大法會」乃每年一度可以累積福德資糧的大好時機,累積足夠,更具有福報,這時候修「蓮師財神總集法會」更能得到感應,求財迅速,更特別的是,「消除病魔鬼祟誦文__加持寶藏」是台灣首傳,針對疫情的影響,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由於三大利益功德大法會首次同日舉行,讓法會格外重要。

此外,佐欽宮渤仁波切親自加持揮毫「心想事成」滿願卡,看見的人都能得到祝福外,參與法會的信眾,也可將所求心願寫出來貼上滿願卡,未來一整年都能得到祝福與加持力,加速達成心願。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所舉行的三大利益功德大法會,歡迎信眾一同前來,法會提供結緣與參贊,結緣護持法會,功德無量,上師佐欽宮渤仁波切親自修法製作結緣品,包括百年嘎屋(隨身廟)、手繪唐卡、財神寶瓶、親書墨寶等,隨喜參贊的信眾,都能得到法會祝福禮-觀音甘露丸,極為殊勝,歡迎信眾踴躍報名參加,共同為台灣祈福除病魔,為自己招財納福。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法會活動相關訊息,請瀏覽佛學會相關網站:

台灣佐欽LINE官方帳號 ID: @taiwandzogchen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85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電話:02-2768-9796  http ://www.dzigcgeb-gibgbi.org

傳真:02-2768-9291  E-mail: taiwandzogchen@gmail.com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