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2022招桃花祕法 這方位要放鮮花|開運

分享:

品觀點|2022招桃花祕法 這方位要放鮮花|開運

2022/01/26 15:09:27文/

迎接2022壬寅年,如何增加自己個人的人緣桃花,讓自己在一年之中,人緣滿滿好運來,桃花處處朵朵開呢?紜訪命理工作室孟冠辰老師桃花運代表每個人的人際關係好壞,要強化桃花運,可以在房間或客廳擺放百合紅玫瑰花或牡丹畫增加自己的桃花人緣。

12生肖的桃花方位每年不一樣,放對了人氣旺又旺,放錯了徒然浪費時間。今年屬鼠及牛的人紅鸞星動感情特別想安定下來,有適合對象的人姻緣好事將近。2022年12生肖的桃花方位分別如下:
生肖屬鼠、猴、龍的人在「西方」
生肖屬馬、狗、虎的人在「東方」
生肖屬蛇、雞、牛的人在「南方」
生肖屬豬、兔、羊的人在「北方」

2022壬寅年的桃花位在「西方」,可以趁過年休假去花店買銀柳加桃花,將銀柳桃花插大花瓶中,銀柳代表招財運桃花招人緣,讓整年年桃花財運旺旺旺!

孟老師對陽宅方位也特別有研究,他指出在自己的房間內佈置也增加自己個人的桃花運,只要注意下列幾點。

1. 首先床位左右最好有床頭櫃,盡量不要一邊貼牆,左右有空間代表人際左右逢源,躺下來左邊代表男性緣,右邊代表女性緣。
2. 男生可以睡右邊,女生睡左邊,床頭櫃上擺放粉水晶球約一個拳頭大以上,太小效果不好,並用花瓶插三朵玫瑰花加百合花,一定要用真花不可以用假花以免招爛桃花,且花要保持新鮮如果枯萎凋謝立刻換新。
3. 每月初一十五二天可以去月老廟,請月老幫忙求姻緣紅線,紅線一條放枕頭下,一條帶身上或綁手上,讓良緣早日到來。

桃花造運的禁忌,切勿用假花招惹爛桃花

孟老師也指出一些禁忌,家中任何地方都不適合掛玫瑰花的圖畫或假花,以免招來不好的桃花,虛情假意的人進來。

已婚者則建議,在床下面中央位置擺放紫黃水晶,增加夫妻感情,因為紫黃水晶價格非常高又不好找,可以建議買一個圓形的紅花盆,盆子裡面不可以有洞,盆子裡面放一半碎紫水晶一半黃水晶混合,盆上放一顆粉水晶球,加強夫妻情感。

在新的一年裡,做好對的方法,走對對的方位,相信你我的人緣桃花,一定滿滿開好事成雙。

#桃花位 #招桃花 #2022桃花位

授權來源: 旺好運 資料來源: 孟冠辰老師 

孟冠辰老師小檔案:
1.高雄紜訪命理工作室負責人
2.研究命理22年,曾任某上市仲介公司高雄陽宅講師3年
3.專研子平八字流年、姓名學推判命名、陽宅方位判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