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Keanna先讚歌好聽 再預告將不再隱瞞|娛樂

分享:

品觀點|Keanna先讚歌好聽 再預告將不再隱瞞|娛樂

2022/01/22 16:21:29文/

金曲新人、葉璦菱兒子ØZI性愛影片、與Keanna曖昧情等風波不斷,以推出新歌的方式,抒發連日來的心聲,直球對決被視為是危機變轉機的最佳示範。

ØZI在21日凌晨釋出新歌《侵略性的浪漫》,歌詞寫下「我就是壞,有一點花,That’s how I am,這不是一天兩天,說話很曖昧,常常被誤會,就是個天生的playboy」,被外界解讀是在回應Keanna的指控。

歌曲公開後吸引粉絲朝聖,就連圈內好友瘦子、小春、高爾宣和婁峻碩等人都來力挺,不少網友則是留言「這種方式回覆真的很讚」、「真男人!暈了」、「超讚的」。

謝和弦前妻Keanna也同步大讚ØZI的新歌很好聽「詞好壞,我喜歡」,甚至將IG自介改成「墮落天使小bad bad小bad bad」。卻被網友譏是不是還在暈。

不料,22日凌晨再發文點名ØZI接招,「我不再有任何隱瞞,願全盤托出所有,不再保護任何人和自己,只想誠實」。指ØZI公關處理的非常好,侵略性浪漫變成侵入性浪漫,人設很棒安全下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