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蕾神之鎚再敲!命理師:至少火拼到3、4月,5月王力宏遇大凶星危險!|娛樂

分享:

品觀點|蕾神之鎚再敲!命理師:至少火拼到3、4月,5月王力宏遇大凶星危險!|娛樂

2022/01/12 16:00:37文/

事隔不到一個月,原以為已和平落幕的王力宏、李靚蕾離婚案又再度引起吃瓜群眾拿板凳來看第二季劇情。李靚蕾在1/11深夜又再度發文控訴王力宏總總不當的言行舉動,究竟這對怨偶的糾葛要吵到什麼時候才會斷開共業?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在2020年12月份就曾經就兩人的命格來綜合解析他們的命運走向。

其中易經八字就分析到,王李兩人八字元神皆是土命,陰陽顛倒,非正配之合,硬合則敗。王力宏是丙辰年癸巳月己巳日生,流年運剛好走到離婚運,且地火明夷,火受傷,官星火也受傷,事業會因離婚或自己的弊端被曝光而摧毀重建。

李靚蕾丙寅年壬辰月戊子日生,是一位要強的女生,內心動盪不安,因老公多方出軌沒安全感,財富沒達成預期,百般有苦難言,因愛生恨,又被抹黑誤會,氣憤難當,長期精神壓力,恐已有抑鬱傾向。

而屬龍的人第二個名字有「力」,代表內心很縝密但非常愛面子,不容許自己外在形象有半點污點,且死不認錯,典型的千錯萬錯皆是別人的錯,就是那句話鬼話:「我知道錯,但是我辦不到」。另外,屬龍的男生如果第三個字是「宏」字,會中年大敗,且一定要走這一遭,才能讓他洗心革面,重新再起。

綜合以上解讀,很顯然的王力宏在上一次的挫敗之後並沒有認知到自己的錯誤,從李靚蕾11日發文的內容明顯感受到王力宏已拒絕跟曾是最親密的另一半溝通,兩人已是兩條平行線的狀態。 

除此之外,邱彥龍老師也再次指出,王力宏是不會認錯的!從兩人命格就看得出是殺來殺去的狀態,打到趴!李靚蕾也會因此抑鬱症,雙方都非常難看,至少要火拼到今年3、4月左右。且更進一步提到,王力宏5月會遇到大凶星,各方面都須特別注意!這次的業力引爆能否過關,就要看他自己的福氣和智慧去處理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