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網友質疑顏家買網軍 顏寬恒怒嗆四叉貓|政治

分享:

品觀點|網友質疑顏家買網軍 顏寬恒怒嗆四叉貓|政治

2022/01/07 13:17:30文/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週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6日驚傳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急診。外傳是媒體質疑母親墓地是否為違建,氣到血壓飆高送醫。

網路論壇Dcard貼出顏清標昏倒送醫消息,爆料者稱「剛剛下午4點多陪阿罵到光田醫院,看到旁邊躺了一個人,我阿罵說他是冬瓜標,我看也有幾分像,感覺不是一般的病,他之前不是才換肝會不會……有沒有標哥要GG的八卦?」。

顏家雖未否認顏清標送醫,實際病況則低調不願意多談,顏寬恒今(7)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父親長期勞累,當下在痛的時候就直接去醫院掛急診,已經有比較穩定了,謝謝大家關心。據悉,顏清標在6日下午4時左右突然感覺不適,緊急送光田醫院急診,晚間約7點狀況才穩定,由於顏清標曾動換肝大手術,院方不敢大意,目前仍住院觀察中。

顏清標住院的消息在Dcard討論區被網友爆料,不過有網友發現,爆料者是靜宜大學的學生,網友分析爆料文下面留言區,幫顏家護航的帳號全部顯示為各科系的靜宜學生,想問到底是哪家公關公司,買到靜宜大學帳號同捆包嗎?

網紅四叉貓也質疑顏家買網軍洗版操作議題,對此,顏寬恒怒批到底有誰會去用自己長輩身體健康做這樣的散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