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令人不捨!余天中風,女兒「余苑綺」病情惡化,癌細胞擴散全身 | 娛樂

分享:

雪上加霜,令人不捨!余天中風,女兒「余苑綺」病情惡化,癌細胞擴散全身 | 娛樂

2022/07/26 13:13:26文/

藝人(余天)的女兒(余苑綺)多年來遭直腸癌病魔纏身,經歷了數十次的化療,而今天透過余天之子(余祥銓)受訪時指出爸爸近日因中風住院,姊姊現在狀況不好沒辦法化療,需要等體力恢復再說,可以說是雪上加霜。

余天妻子(李亞萍)今日(26日)出面說明余天病情,並表示余天腦部有檢查出血塊,前幾天就有發現不對勁,也有勸余天快去看醫生,但余天並沒有放在心上,後續余天開始右手右腳都抬不起來,甚至右眼也看不太到,因此緊急送醫,目前余天打抗凝血劑,尚無大礙。

但最令全家人擔心的是女兒(余苑綺)的病情,余苑綺近來病情惡化,癌細胞目前擴散全身,可以說是每況愈下,讓全家人都相當心疼,而醫生也表示目前也束手無策。

其實余苑綺的病情一直時好時壞,目前以腫瘤擴散情況以肺部最嚴重,但病情不斷惡化,讓全家人都心驚膽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