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新上任 陳其邁:歡迎回家鄉守護家園│高雄

分享:

高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新上任 陳其邁:歡迎回家鄉守護家園│高雄

2022/07/11 19:00:00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高雄市警察局卸任、新任局長交接典禮,11日在市警局大禮堂舉行,卸任警察局長黃明昭升任警政署署長,新任警察局長由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出任,交接典禮由市長陳其邁主持,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擔任監交人,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共同出席。陳其邁肯定新任署長黃明昭在任內的表現,並感謝基層同仁除維護治安工作外,在防疫期間的全力協助,也期勉新任的林局長在好的基礎上,更加精進治安的作為,帶領所有警察同仁,盡心盡力的保護市民安全,落實治安工作。

 
圖說:卸任警察局長黃明昭升任警政署署長,新任警察局長由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出任,交接典禮由市長陳其邁主持,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擔任監交人(高市新聞局提供)

陳其邁表示,過去兩年內高雄市槍擊案降到六都第二低,今年是六都最低,感謝新任署長黃明昭在局長任內的傑出表現,也特別感謝所有基層同仁的努力,過去恪遵法令、盡忠職守,堅定執行各項防範犯罪工作,讓高雄市在各項表現包括重大刑案、暴力犯罪、槍擊案等,交出亮麗成績單,提供市民朋友安定生活與良好的治安環境。

陳其邁也提到,新任警察局長林炎田曾任高雄市刑事大隊大隊長,過去對於高雄治安非常熟悉,這次回到自己的家鄉,再一次跟基層警察同仁共同努力守護家園,也特別期許他在各項治安工作能夠無縫接軌,全力落實為民服務,尤其是嚴格取締酒駕、打擊暴力犯罪、掃蕩毒品、槍擊案等重大攸關人民生活安全的治安工作,都能全力打擊犯罪,保障市民朋友的安全;另外他任內向中央爭取8.9億元投入新建鳳山及鼓山兩個分局,希望新任林局長督導廳舍工程加速完成,並持續向中央協調高雄警察繁重加給,讓基層警察同仁受到最好的照顧。

針對年底選務工作即將到來,警察局長林炎田表示,整體治安維護是重中之重,有關查賄制暴、選舉賭盤、不實爭議訊息、境外勢力等,都會影響選舉公正性,警察同仁會強力查處,展現公權力,確保選舉的公平公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