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國組雲林團隊,光復雲林! 蘇治芬擔任總團長,山海大團結!

分享:

劉建國組雲林團隊,光復雲林! 蘇治芬擔任總團長,山海大團結!

2022/07/11 18:21:17文/

立委劉建國確認獲民進黨徵召爲年底雲林縣長參選人,爲拼勝選,光復雲林,劉建國特別拜託蘇治芬委員擔任「雲林團隊」總團長,山海合一大團結,帶領各鄉鎮候選人、代表和議員,在各領域上打拚,各司其職,共同爲打造新雲林而努力。

面對劉建國與蘇治芬的山海合一大團結,一般認為,現任縣長張麗善的雲林張家幫,今年年底勢必有埸硬戰要打了。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第十九屆黨部執評委在昨天(10日)舉行就職典禮,包括民進黨徵召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以及民進黨立委蘇治芬都到場祝賀。由於當天也是蘇治芬生日,現場不僅準備小蛋糕慶生,劉建國也在現場特別邀請蘇治芬加入競選團隊,獲得蘇治芬允諾,現場氣氛融洽,展現民進黨雲林大團結的氣勢。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表示,非常感謝蘇治芬委員以及黨公職可以齊聚在一起,為雲林帶來新的力量,並找到新的方向;這次特別拜託蘇治芬委員可以擔任「雲林團隊」總團長,帶領各鄉鎮候選人、代表和議員,在各領域上努力打拚,各司其職,共同打造新雲林團隊。

立委蘇治芬表示,總團長的職責很重,每個鄉鎮、每個選舉都要把全黨的氣勢帶起來,絕對會扮演好這個角色,最重要就是11月26號,所有黨提名的候選人,大家都要全壘打,全部都要當選;蘇治芬呼籲,這次雲林縣長選舉,劉建國面對的是一個很大的強敵,一票都不要投給張麗善,大家一定要支持劉建國當選。

就職典禮當天剛好也是立委蘇治芬生日,現場準備一份生日蛋糕,並全體合唱生日快樂歌,而劉建國也拿出打火機,幫蘇治芬點蠟燭,現場一片和樂,展現團結氣勢,充分感受到劉建國與雲林團隊已經就戰鬥位置,準備在年底九合一大選中,擊敗國民黨,光復版圖,重新打造新雲林。

藉由這股氣勢,現場也宣布,斗六市長徵召提名斗六市代表許百芳參加競選,許百芳代表,這些年為斗六市民服務,不遺餘力,這次出戰,一定會為民進黨拿下斗六市長這重要一席。

劉建國最後表示,「在蘇治芬委員的疼惜與支持下,我們已展現出雲林大團結的力量,現在雲林團隊已就戰鬥位置,年底打敗國民黨,收回雲林,打造新雲林咱一定成功的!」

雲林在山線劉建國邀得海線蘇治芬的首肯,並同意擔任競選團隊的「總團長」的結合下,國民黨今年年底能否守得住雲林這版塊?值得觀察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