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池府王爺7月16日生日,全台熱鬧祝壽活動起,開心豪氣賜財氣│命理

分享:

品觀點│池府王爺7月16日生日,全台熱鬧祝壽活動起,開心豪氣賜財氣│命理

2022/06/28 08:26:54文/

五府千歲之一的池府王爺,在台灣可是擁有很高的人氣與信眾,一來因為池府王爺慈悲為懷,全台有不少乩身,在幫池府王爺降乩辧事救世,二來,池府王爺又被稱為「發財神」,只要漁船出海前來祈求,一定都能滿載而歸,如此,不少外出工作的人,也都會求池府王爺,讓出外人都能滿載,成功回故鄉。

許多信徒平時忙,但是特別在池府王爺壽誕生日農歷的6月18日這一天,全台都會熱鬧慶祝,今年池府王爺的壽誕,就在7月16日星期六,由於遇上假日,更是吸引許多信徒,都準備好供品與祝壽的東西要去參拜。
  
同時,池府王爺生日這一天,不少的宮廟也會有陣頭祝壽,信徒也會請戲班或是布袋戲來搭舞台演出,另外,也有人去年祝壽時,順便求財添旺氣後,感應佳,都會在祝壽這一天,獻上壽禮,像是神衣、金牌等,所以,每一年的這一天,池府王爺也都會穿上新衣或是胸前多了好幾面金牌,威風十足。

高雄五甲池龍宮表示,池府王爺在生日當天最開心,不只是看到慶典活動,主要還是看到信徒回去祝壽,親自送上一句生日快樂,更是歡喜。這時候會發現,廟裡面的香,燒的特別旺,煙霧也會環繞的特別久,感受特別不同。

至於若要來祝壽,信眾可以準備壽桃、水果、鮮花、糖果等等,這些都會讓池府王爺看著開心,最重要的是還是本人來,俗話說,見面三分情,親自來祝壽,池府王爺肯定更加疼惜與照顧。
 
有不少資深信眾,都知道池府王爺的脾氣,特地會在王爺生日那天來補財添好運,總之,神明開心時,對於信徒想要求的事,只要沒有違反天理,都會特別靈驗,所以,把握今年的祝壽日,感受一下池府王爺的歡喜賜財,記得一定要去祝壽拜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