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娛樂圈更深層醜聞!資深狗仔點名「比黃子佼更過分」的隱形惡狼

分享:

驚爆娛樂圈更深層醜聞!資深狗仔點名「比黃子佼更過分」的隱形惡狼

2024/04/15 14:30: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驚爆娛樂圈更深層醜聞!資深狗仔點名「比黃子佼更過分」的隱形惡狼

隨著黃子佼不堪的性醜聞持續延燒,不僅震動了整個台灣演藝圈,也引起了國際關注。其中,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在自己的直播中提到,除了黃子佼外,還有一位男藝人的行為甚至更為可惡,但仍然沒有受到應有的懲處。

據葛斯齊透露,這位未具名的男星在私底下的行為極為問題,包括公然輕視女性、與多位女性有不正當的關係等,甚至在疫情期間還有醉態發生。但因為受害者沒有站出來,加上保護消息來源的規範,使得葛斯齊難以公開其名。

此事首次於葛斯齊的直播中被提及後,引起了廣泛的討論與關注。葛斯齊表示,他在路上偶遇這位男星時,對方對他的態度極為不佳,顯示對方完全不顧及自己的行為可能造成的後果。葛斯齊強調,即便他手上握有相關證據,但考慮到各種因素,暫時不便公開。

葛斯齊後來又在許聖梅的節目《危機女王》中提起此事,並讓許聖梅看了相關的證據。許聖梅的反應顯示,涉事男星的行為確實嚴重到令人震驚的程度,但出於保密原則,她也未透露更多細節。

此事件再次折射出演藝圈中存在的暗黑面,尤其是權利與性別不平等問題。葛斯齊的爆料雖然没有直接點名,但已經引起公眾對演藝圈深層次問題的關注。許多網友紛紛表達了對受害者的同情,並呼籲相關部門應該採取行動,徹查事件真相,還受害者一個公道。這也提醒大眾,面對性醜聞事件,不應該只是單純的追求八卦與爆料,更應該關注受害者的權益和社會公平正義的實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