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被點名?邱國正軍職兒遭爆召妓 網驚:講太多被趕下台

分享:

「睡不好」被點名?邱國正軍職兒遭爆召妓 網驚:講太多被趕下台

2024/03/28 18:23:03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睡不好」被點名?邱國正軍職兒遭爆召妓 網驚:講太多被趕下台

國防部長邱國正兒子遭爆疑似召妓醜聞,引發外界議論。國防部目前還在查證,但國安局已立案調查,表示勿枉勿縱,違法依法究辦。看守時期又爆閣員家人醜聞。外界認為邱國正,恐繼數發部長唐鳳之後,下一個被點名520走人的官員。

邱國正的兒子目前任職於國家安全局。2021年曾因美軍示警台灣6年內恐面臨中共軍事威脅,邱國正一句「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你想打多久我陪你打多久」引發關注。還被po出6年前專訪,提到1995到1996年台海危機時,讀國中的兒子問邱國正「打起來怎麼辦」?邱回答「在家等老爸光榮歸來;或到戰場找老爸屍體」,讓兒子落淚。結果長大後瞞著父親走上軍職,成為情報員。還曾在駐外差點被中國情報員圍捕,最後安全回台,一時成為佳話。

而距離賴政府520執政剩一個多月,邱國正遭爆兒子涉召妓醜聞。時間點敏感也讓人連想今年3月金廈漁船事件,邱國正坦言擔憂兩岸擦槍走火,「每天都睡不好」。讓國台辦回覆要讓台灣同胞重溫2008年到2016年兩岸和平時期的榮光盛景,台灣同胞軍人「睡得踏實」。邱國正更笑稱,沒想到「一個睡不著影響到這樣」。

網友紛紛評論,「國安局...八成是得罪誰被爆料的」、「可憐,看來是講太多話得罪母豬要被趕下台了」、「要升官了 蹲得越低」、「內鬥內鬥啦 中共換人前一堆黑料動作很像啊」、「又要睡不好了」、「這肯定是吱已人爆料」、「反抗賴清德的下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