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全系列小家電在台創2億年營業額 捷迪實業擬進軍星馬電商市場!

分享:

迪士尼全系列小家電在台創2億年營業額 捷迪實業擬進軍星馬電商市場!

2024/03/28 18:12:09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迪士尼全系列小家電在台創2億年營業額 捷迪實業擬進軍星馬電商市場!

疫情期間,曾以米奇鍋具創下8分鐘銷售1500萬元的捷迪實業,2023年再度創下年收2.2億營業額的佳績,在迪士尼台灣獨家授權的小家電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捷迪執行長陳淑蕙表示,迪士尼看到捷迪在開發產品能力與供應鏈、品質穩定後,希望她可以去開發東南亞市場,捷迪今年已在新加坡成立公司(JEDISEA),第二季開始將結合所有可以合作的夥伴,一起前進馬來西亞與新加坡,開拓電商市場與實體通路。

從郵購市場崛起的捷迪實業(Jedi Design)成立於2003年,在禮贈品界是目前唯一在桃園市平鎮區設置有500坪物流倉儲的設計規劃公司,舉凡銀行活動禮品、信用卡首刷禮、企業專屬禮品,到明星專屬商品,都可以看到捷迪的身影。

捷迪提供的服務包括產品開發設計、採購、客服、物流,合作過的知名通路與企業,包括7-11、MOMO、屈臣氏、全聯、家樂福、中國信託、玉山、國泰世華、聯邦、富邦銀行。

對於禮贈品市場的開拓與經營,陳淑蕙(如上圖,捷迪提供)表示,捷迪四年來以迪士尼全系列小家電台灣獨家授權的產品與各種禮贈品,2023年也再度創下年收新台幣2.2億營業額的佳績,而她也被許多客戶與消費者稱為「贈品女皇Judy姐」。

陳淑蕙指出,台灣光是季節性送禮,例如三節,就可以創造驚人的商機,如果再加入企業送禮,像是股東禮與員工禮,以及促銷贈品,禮贈品市場的規模其實超乎一般人想像,特別是現在非常流行「客製化禮品」,在新產品不斷開發、客製需求增加、自有品牌知名度上升等因素下,市場也正在逐步地成長中。

談到在台一手催生迪士尼全系列小家電產品,陳淑蕙表示,全世界沒有一家公司是把迪士尼小家電開發成一系列的產品,四年前的疫情期間,她覺得迪士尼小家電不貴兼顧療癒性與實用性,因此決定投入這個市場,米奇鍋具一開賣,8分鐘的銷售業績就達到新台幣1500萬元,由於受到超商、百貨零售、電商等通路合作夥伴的青睞與支持,消費者也相當地喜歡,這幾年來,捷迪實業也持續地在設計與開發新產品。

對於準備進軍東南亞電商市場,長期與迪士尼合作的陳淑蕙,分享她的經驗表示,對方其實相當在乎設計跟產品的品質控管,包括工廠每年都要經過認證,捷迪在開發產品能力與供應鏈、品質穩定各方面獲得迪士尼肯定後,對方也希望她能開發東南亞市場。

陳淑蕙強調,捷迪之前在國際市場合作上,其實已經跨足港澳通路,今年也在新加坡成立公司(JEDISEA),鎖定馬來西亞與新加坡的電商與實體通路。目前除了星馬地區,包括菲律賓的廠商也都主動表達合作意願並提出計畫,而接下來她會結合產品、廠商、投資人等所有可以合作的夥伴,一起開拓海外新市場,讓本土設計的禮贈品與產品走出台灣,在國際發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