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300E-2區捐贈高屏偏鄉學生獎助學金

分享:

國際獅子會300E-2區捐贈高屏偏鄉學生獎助學金

2024/03/20 13:10:02文/記者 韓文明
國際獅子會300E-2區捐贈高屏偏鄉學生獎助學金

國際獅子會300E-2區19日在岡山區嘉興國中舉辦捐贈活動,頒給高屏偏鄉地區12所國中學校、70位學生獎助學金,每位學生新臺幣2萬元,總共140萬元,紮根教育社福,培育國家未來優秀主人翁。

300E-2區總監周姿廷親自頒贈並表示,這代表送給每位同學人生第一本存摺,期望得獎學生珍惜這份榮譽努力向上、好好學習,未來也能回饋社會,幫助更多的學生,一起為社會國家奉獻一份心力。

接受頒贈獎助學金的學校有旗山國中、內門國中、美濃國中、杉林國中、龍肚國中、嘉興國中、前峰國中、田寮國中、阿蓮國中。屏東高泰國中、萬丹國中、公正國中共12所學校、70名學生,其中高雄市有9所學校、53位學生。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督學陳怡婷感謝獅子會捐助偏鄉學生獎金,為學生在就學期間所需各項費用上給予支持與關懷,期待得獎學生珍惜這份榮譽,持續努力、用心學習,未來有機會也能延續這個溫暖的義行,回饋社會、幫助更多人。
   
周姿廷說,獅子會成立「培育幼苗委員會」,目的為協助國中學校一起關懷學生努力學習,能夢想起飛,迎接未來成為企業新伙伴、國家新棟樑,因此頒發高屏地區12所國中弱勢學生的獎助學金。

獎助學金經費由周姿廷籌措社服基金60萬元,另80萬元由培育委員會發起募款,獲得崗鳳獅子會獅友愛心支持,重視教育的獅友響應募款,讓頒贈獎助學金活動順利達成目標。
 
周姿廷表示,獅子會辦理培育幼苗頒贈獎助學金,存入學校保管金帳戶,學生依就學期間各項所需費用,向學校提出申請後得以使用,期望學生珍惜這份榮譽,畢業後學校把存摺交給學生,養成節儉、惜財的好習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