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保母向女性致敬 高市警局溫馨歡慶婦女節

分享:

人民保母向女性致敬 高市警局溫馨歡慶婦女節

2024/03/08 15:13:51文/記者 賴君欣
人民保母向女性致敬 高市警局溫馨歡慶婦女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婦女節,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在警察局3樓大禮堂,向局內200多位女性同仁致意並親送布朗尼蛋糕,感謝女性同仁平時對警政工作的辛勞、付出,並邀請正於市警局評審桌球比賽之女性裁判一同慶祝,共同歡慶婦女節。

林炎田表示,面對艱辛的警察工作,我們可以看到女性同仁們巾幗不讓鬚眉,都能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所長,一同守護高雄的治安,除在工作上的出色表現外,她們也必須同時扮演好慈祥的母親或是孝順的女兒,所以高市警局特別在婦女節這天,向身兼數職的女性同仁表達尊敬及感謝。

↑圖說:高適警察局長林炎田發送禮物並與全局女性同仁合影(圖片來源:高雄市警察局提供)

國際婦女節是一個紀念婦女爭取平等權利所作出努力的日子,亦是慶祝女性在社會、經濟、文化和政治等領域有各項成就的日子,如今性別平等已是普世價值,而臺灣女性已能在各行各業中綻放光彩,警察人員當然也不例外。林局長親自向每位偉大的女性同仁表達感謝,期望各位女性同仁能活出自我、享受生活,另隨著女警人數逐步上升,市警局也將持續致力於創造女性友善之工作環境及各項福利措施,期盼女性同仁在為工作努力付出的同時,亦能兼顧身心靈之健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