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當機處理出糗!祖克伯借馬斯克X發文挨諷 網酸:像小孩得意

分享:

社群當機處理出糗!祖克伯借馬斯克X發文挨諷 網酸:像小孩得意

2024/03/06 10:49:36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社群當機處理出糗!祖克伯借馬斯克X發文挨諷 網酸:像小孩得意

Meta旗下社群應用程式Facebook、Instagram以及Threads,5日深夜11點多不明原因全球大當機,連影音平台YouTube深夜近11時也無法觀看。Meta主管緊急到對手馬斯克的X平台發文,讓馬斯克發圖文「支援」對手。台灣網友紛紛討論,酸馬斯克行徑像小孩,X是沒當機「用起來卡卡的」,各打50大板。

臉書母公司Meta主管只好借道對手馬斯克X平台公告。Meta發言人Andy Stone在X平台發文,表示知道大家在使用的服務時遇到困難,「我們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連執行長祖克柏也在X發文,要大家稍安勿躁,再給點時間,「問題很快就會解決」。馬斯克也趁機發文,說大家看到他這篇文「那是我們的伺服器運作正常」。又發梗圖「支援」,狠酸對手多個平台停擺。

Downdetector統計,無法登入臉書用戶超過30萬人、IG超過4.7萬人。臉書接近凌晨12:30左右恢復,但Instagram以及Threads仍未恢復。全球大當機一小時,Meta股價也瞬間下跌急殺快2%。

Meta主管在對手平台X公告遭對方嘲諷。台灣網友也表達看法,有人問「但國外好像X也有問題?」、「可是你電動車快掛了」、「X幾乎可以算色情網站 還有一堆詐騙」、「X是沒當機,但用起來卡卡的」、「因為沒人在用啊,當然不會壞」、「像個小孩一樣得意」、「特斯拉用戶:」、「TSLA從22年的糕點到現在跌了56%」、「我們ptt也正常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