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蔡璧如超速配! 互相成就的組合?占星師:兩人相互扶持,不離不棄

分享:

盧秀燕、蔡璧如超速配! 互相成就的組合?占星師:兩人相互扶持,不離不棄

2024/02/20 15:33:00文/吠陀占星導師李靜唯
盧秀燕、蔡璧如超速配! 互相成就的組合?占星師:兩人相互扶持,不離不棄

民眾黨的蔡壁如終於放下「舊愛」柯文哲花落台中市府顧問,不同于和黃姍姍兩個女人的戰爭甚囂塵上,盧秀燕和蔡壁如則是從選前就一直相互扶持,不離不棄!

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就算出盧秀燕的「塔羅密碼」,在人格牌是女祭司,靈魂牌是女祭司,愛情牌是命運之輪,財富是正義,而2024流年走正義,2025則是吊人。

相較蔡壁如的「塔羅密碼」,人格牌是戰車,靈魂牌戰車,愛情是命運之輪,財富是月亮,2024 年流年走死神,2024走到節制。

李靜唯老師表示,同樣是雙水元素的「女祭司女祭司」遇上「戰車戰車」,愛情牌都是「命運之輪」,財富則是風元素「正義」對上水元素「月亮」,不得不驚訝兩個人的速配指數超高,就像金風玉露一相逢,從此惺惺相惜!

盧市長人格靈魂兩個「女祭司」,是一個直覺非常敏銳而且很有智慧的女人,女祭司就是女性版的「教皇」牌,具有關懷眾生的慈悲精神,只是「女祭司」心思更敏銳,內心更有靈性!女祭司就像「神鵰俠女」裡的小龍女,外表雲淡風輕內心波濤洶湧,正位牌的「女祭司」專業能力可以做到極致!盧秀燕從1994年從政至今,曾經連任6屆立委,兩屆台中市長,仕途十分順遂,但她一路所付出的心力及箇中甘苦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如今經過歲月沉澱後的盧市長更多了一份母性的包容及智慧,唯一不變的則是問政時的冷靜和專業!

一旦遇上「戰車戰車」的蔡壁如,一個冷靜內斂,一個直率感性,一個喜怒不形於色,一個悲歡全寫在臉上

再加上兩人的愛情牌都是「命運之輪」,同樣是重情而執著的女人,一旦決定的事情就會義無反顧投入,只是蔡壁如的財富在「月亮」又是一個水元素,三個水元素的她感性大於理性,也造就她在事業與感情上容易面臨進退兩難的困境!

不得不說盧秀燕是一個第六感非常強的女人,她一直很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年輕時的她其實並不是一個擅長交際的女人,但她絕對是那個最有智慧的「女祭司」,懂得如何借人之力然後互相整合,發揮1+1大於2的力量!這點可以從財富牌在「正義」一窺端倪,風元素的她並沒有被水元素的情緒所淹沒,反而內在不斷的轉化及超越自己,最終蛻變成一個善於運籌帷幄,廣得民心的地方首長,而不僅僅只是在古墓裡埋頭練功的「小龍女」!

2024年盧秀燕對正在走「死神」低谷的蔡壁如拋出橄欖枝,「戰車」的她十分念舊,屬於那種人不負我,我不負人的性格,相信蔡內心勢必十分天人交戰,此時盧市長對她的知遇之恩就像千里馬遇見伯樂,對盧秀燕而言,蔡壁如超強的親和力及重情重義的特質也會讓她如虎添翼,所以兩人確實是一個相互成就的組合!

盧市長2024年走「正義」,上半年要注意跟團隊有關的小人及重整問題,2月初爆發的瘦肉精爭議至今仍在延燒,但是4月之後她的運勢將會漸入佳境!雖然離2028還有4年,姑且不論未來國民黨的正副總統參選人是誰,但以盧秀燕的塔羅密碼而言,她在2026卸任那年恰恰走「死神」尾端,也就是說她完美避過「死神」的魔咒,接下來的2027-2028這兩年又將是一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