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杯大亨砸上億交嫩模,拒婚告詐騙

分享:

奶茶杯大亨砸上億交嫩模,拒婚告詐騙

2024/02/19 15:15:18文/記者 許怡雯
奶茶杯大亨砸上億交嫩模,拒婚告詐騙

今年62歲的旅美台商施宗明,靠著波霸奶茶等商品崛起,被封為波霸奶茶大亨。去年邀請28歲的C姓嫩模Sharon合作代言商品之後,2人傳出不倫戀,之後,施男打算和老婆離婚,與C女結婚,這時沒想到C女開始以各種理由疏遠,為此,施宗明憤而提告,認為付出1.1億元供女友購買名車、豪宅是遭詐騙,憤而在台灣及美國提告。

據了解,這起詐騙案的原告施宗明,是樂立杯(Lollicup)及Karat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從事餐飲容器業,產品供貨給珍珠奶茶(boba tea)等業者,知名的In-N-Out漢堡、TGI Fridays、Chipotle、Panda Express等美系連鎖業者,都曾用該公司的餐具與餐盒,被稱為波霸奶茶杯大亨。

施宗明事業在美、日、歐洲等多國都有分店及通路供貨,股票2020年在美國上市,市值一度衝到3.6億美元,有著百億身價。與C姓嫩模為了1.1億餘元鬧上法院,施宗明自稱是被詐欺,民事部分台北地院審理中,刑事部分由台北地檢署及刑事局偵辦中,同時也在美國對C女提告詐欺。C女否認詐騙,認為是因施男做了對不起她的事,而自願給她錢買房買車及送禮物。

據了解警方大陣仗查案,是因旅美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指控C姓嫩模詐騙的假扣押案,法院與警方原本打算查扣C女家中的愛馬仕(Hermès)、鑽石珠寶及保時捷名車等資產,因C女不在家,執行人員僅扣得Prada鞋及Van Cleef & Arpels首飾。

當天法院與警方至C女家執行假扣押時,除了精品珠寶外,最重要的目標是一部要價650萬元保時捷休旅車,及價值245萬元的BMW轎車,但C女早一步開著BMW出門,保時捷休旅車也未出現在停車場,執行人員發現,C女開車赴新北市林口區,由於林口屬新北地院管轄,士林地方法院將擇期再查扣。

對於62歲富商施宗明與28歲女模的詐欺案,網友說,就是男的花錢交女友,想要結婚被拒,心有不甘而提告,明明己經送給女方,還要拿回來,真的是有夠小氣。

有網友也說,這種差距那麼大的戀情,早該心知肚明,女方難道愛你的人嗎?長的很帥還是體力很好,說到底,就是錢很強好嗎?結果人家不嫁你,就告別人,真的很沒有風度,難道是想要藉著官司逼女方嫁嗎?檢方大動作幫忙偵辦用意為何,這種案子,根本辦不成詐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