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恆強制猥褻案 鍾沛君夫陳布朗:朱事後協議「手在發抖」

分享:

朱學恆強制猥褻案 鍾沛君夫陳布朗:朱事後協議「手在發抖」

2024/02/16 18:13:28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朱學恆強制猥褻案 鍾沛君夫陳布朗:朱事後協議「手在發抖」

名嘴朱學恒被控強制猥褻案,北院開庭傳喚鍾沛君丈夫陳布朗、樊姓媒體人及事發現場的陳姓服務生作證。陳布朗在法庭外表示,案發後他曾約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會談與朱協商協議書的內容,注意到朱學恒的手在發抖。但第2天收到朱學恒的手寫的協議書時,朱將關鍵的內容修改,陳布朗表示感覺錯愕。

鍾沛君在開庭前臉書貼文「天亮後,又要再度開庭,這次,我們一家三口,並肩作戰」。挺著孕肚與夫婿陳布朗牽手現身法院。鍾沛君去年6月8日在臉書貼文爆,朱學恒民國111年8月間邀約她共進晚餐,餐敘尾聲時,朱學恒「往坐著的我走過來,毫無預警的抱住我強吻」,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回應表示,「我想我沒有辦法否認」、「我想我的確犯了錯」。

檢察官認為,鍾沛君案發後表現與受傷害反應一致,但朱學恆一開始聲稱全都不記得,後來交代了部分事實,最後供述避重就輕,答辯過程像「擠牙膏」,犯後態度不佳,朱的應訊也與鍾沛君描述的「狡猾」、「沒誠意」一樣。

原本朱學恒第一時間認錯,後來告發自己性騷擾。朱在聲請解除限制出境處分時,被法官點明性騷擾案已為強制猥褻案,台北地方法院日前裁定朱學恒自今年2月6日起再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