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2/11-2/17

分享: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2/11-2/17

2024/02/06 13:24:47文/曼樺老師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2/11-2/17

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2/11-2/17。上榜的會有誰呢?快點來看看。

【事業運前三名】

1.羊

本周運勢表現不凡,為第一名。過年期間一樣忙碌,人氣爆棚,更要感謝貴人的提攜與照顧,記得拜年感謝。

2.龍

本周運勢後來居上,為第二名。過年期間財氣上升,家人親戚小賭怡情,但千萬不能固執,或賭性堅強。

2.牛

本周運勢令人羡慕,同為第二名。好好過個年,事業勿急於求進及多言。理財必須果斷採取行動。

3.鼠

本周運勢還算不錯,為第三名。雖有小考驗,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中,新年期間心情好,也不忘和相關人士談業務合作。

 

【財運前三名】

1.羊

本周終於感受到偏財運的到來,無論是過年收紅包,還是家人小賭,手氣都很旺盛,心情開心到飛起來。

2.龍

過年期間財運上升,年前的股東分紅讓你舒服開心過新年,發紅包都很大方,年後也準備積極穩健理財。

3.鼠

本周財運是不可多得的工作績效,以及辛苦之後的報酬。正財豐厚之餘,也要好好的犒賞自己。

 

【感情運前三名】

1.羊

碰上情人節假期,愛情運轉強又甜蜜加分,否極泰來,敢於表達心中的想法讓對方知道,感受強烈幸福。

2.狗

把握住難得的情人節及新年假期,與感情穩定的另一半,從早上出遊到晚上牛排紅酒大餐,幸福一整天。

3.牛

單身者愛情運上升,從不寫詩的你,為她寫詩,為她畫圖,為她記日記,只因為他是個文藝小青年。

 

【健康運前三名】

1.牛

健康運勢不錯,早睡早起身體好,過年期間三餐飲食正常,並且還利用早上時間來揮桿練習高爾夫球。

2.龍

健康運尚佳,身體還算硬朗,新春期間參與鄰里公益聚餐活動,大人小孩都開心,你也越忙越快樂。

3.羊

健康運尚可,天氣冷,暖氣房中乾燥,皮膚容易乾燥,多擦保濕乳液,保養噴水霧,也要小心乾癬感染。

相關新聞